close
選擇OPPO R11s的N個理由 你是哪一個

近些年,國內智能手機市場日趨飽和,市場規模比去年同期大幅度下降,大概是百分之十幾。然而,在競爭愈發激烈的大環境中,OPPO卻依然有著火爆的熱度和穩定的增長,口碑和銷量雙豐收。

11月10日,OPPO R11s首銷30分鐘就成為瞭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天貓平臺2500~3000價位段手機單品銷量冠軍。近日,OPPO R11s又因網友的一致好評火瞭一把,天貓評分4.9,距離 完美 幾乎隻有一線之隔。

在人們心中,銷量和口碑雙雙走高的OPPO R11s儼然已經是既定爆款。問題是,OPPO R11s為什麼會如此火爆?其實,我們不妨來看看網友們的心聲。

顏值控:手機非常漂亮,外觀很適合女生,高大上的紅,這款紅色真的很漂亮!

點評:紅色充滿張力,奔放而性感。不過,OPPO R11s之所以成為顏值擔當,不僅僅是因為充滿誘惑力的紅色,還有獨一無二的星幕屏以及流暢如新月的 月牙彎 ,一眼就讓人心動。

拍照族:拍照十分清楚,前後攝像頭晚上拍照一樣很清晰!

點評:OPPO R11s是目前全面屏產品中前置攝像頭像素最高的機型,高達2000萬。晚上拍照也清晰則主要是因為OPPO 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R11s采用瞭全新的智選雙攝,晚上有專門的2000萬高感光攝像頭負責成像,搭配f/1.7大光圈和像素聚合技術,因為有更多的光,自然就明亮又清晰!

遊戲黨:打王者榮耀連續好幾盤沒有很耗電,而且非常流暢!性能方面很強大。

點評:得益於驍龍660的強大性能和OPPO、王者榮耀、高通的三方的深度優化,OPPO R11就已經有瞭 連續兩小時穩定60幀 的流暢紀錄。頂級的流暢度搭配開掛般視野的全面屏,R11s遊戲體驗還將更勝一籌。

一直以來,OPPO以用戶需求和體驗為核心,用戶需求所在就是OPPO專攻的方向。不難看出,網友評論中重點提及的顏值和拍照實際上一直就是OPPO專攻的重點,而遊戲自R11開始也越來越得到OPPO的重視。瞭解用戶需求,並為之精益求精,這大概就是多年來,OPPO R系列產品款款爆款的原因吧油煙處理機出租

原文來自: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