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商品名稱:
【新造茗茶】杉林溪特等手採高山茶(150g)清新綠
  • 嚴選特等杉林溪手採高山茶!!!







    清香、色澤鮮艷




    水色蜜綠澄清、茶湯柔軟




    落喉甘清、茶湯香甜回甘強











    杉林溪高山茶茶區位於台灣南投縣,於溪頭往阿里山登山路線的中途站,具原始自然景觀,景色清新怡人,盛產好喝的杉林溪高山茶。

    瓦楞紙工廠







    茶區特色


    杉林溪茶茶區海拔約1400-1900公尺,終年雲霧籠罩,溫度寒冷,土壤肥沃雨量適中,霜期頻繁,生長期長,所產杉林溪高山茶能夠表現出高山獨特之茶色,因此廣受飲茶人士喜愛。











    茶湯特色









    杉林溪茶其特色為:清香、色澤鮮艷、水色蜜綠澄清、茶湯柔軟、富活性、落喉甘清、茶湯香甜回甘強,喝來相當順暢。












    精緻包裝--清新綠

    台中浴室整修





    台中SPA按摩




    本店為您嚴選特等杉林溪手採高山茶,道地杉林溪茶區生產,非假冒或混充茶,敬請您安心品嚐。

  • 品名:杉林溪特等手採高山茶
    規格:150g ± 10g / 罐裝,附精美提袋*1
    成份:天然茶葉
    製造日期:標示於包裝上
    產地:兩年/請勿至於高溫、潮濕、日光直射之處所 台灣



相關好康推薦








{梨池香}雲南2012年易武原生態古樹普洱茶(357g/片)*7片/筒



【梨池香】雲南2012年冰島原生態古樹普洱茶(357g/片)



【梨池香】雲南2012年雲南?海四大明星茶區原生態古樹普洱生茶(357克/片)*4片



【梨池香】雲南2012年雲南?海四大明星茶區原生態古樹普洱生茶(357克/片)/(7片/桶)*4)



【梨池香】雲南2012年冰島原生態古樹普洱茶(357g/片)*7片/筒(共1桶)



【梨池香】雲南2012年雲南?海原生態古樹普洱生茶(357克/片)






東森好康開箱分享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真得很棒

最近我也在找【新造茗茶】杉林溪特等手採高山茶(150g)清新綠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新造茗茶】杉林溪特等手採高山茶(150g)清新綠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新造茗茶】杉林溪特等手採高山茶(150g)清新綠

如果再找【新造茗茶】杉林溪特等手採高山茶(150g)清新綠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順便關心下時事新聞:

22EF6C033FBD3AAB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