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津環境保護突出問題邊督邊改第159批公開信息

天津市環保督察整改落實信訪舉報電話和投訴信箱

專門值班電話:022—83635046

舉報電話受理時間:每天8:00—18:00

專門郵政信箱:天津市第89號郵政專用信箱

天津網訊 截至2017年11月13日12時,天津市推進環境保護突出問題整改落實辦公室共轉辦群眾信訪舉報件4122件。其中:濱海新區602件、和平區149件、河東區302件、河西區275件、南開區324件、河北區224件、紅橋區134件、東麗區211件、西青區254件、津南區240件、北辰區313件、武清區189件、寶坻區210件、寧河區182件、靜海區259件、薊州區243件、海河教育園區6件,市水務局2件、市市容園林委2件、桃園靜電機出租市交通運輸委1件。現將部分信訪舉報件辦理情況公佈如下:

1、交辦問題基本情況:河北區靖江路與增產道交口拆遷工地施工噪聲嚴重。

行政區域:河北區

污染類型:施工噪聲

調查核實情況:經查,該處為數控機床廠保障房項目,取得瞭特許施工許可。近幾天對原建築地基進行瞭破拆處理,施工過程中施工機械產生噪聲污染,反映情況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要求施工單位采取有效措施降低施工機械噪聲,合理安排施工時間,加強施工人員教育,降低對周邊居民的影響。

2、交辦問題基本情況:河北區建昌道春和仁居小區,19號、21號、33號之間有一發電機,每天晝夜噪聲擾民,已經持續一星期。

行政區域:河北區

污染類型:其他噪聲

調查核實情況:經查,河北區建昌道春和仁居小區內19號樓旁有一輛發電車。該車隸屬於電力公司,11月供暖季開始,由於該小區電路故障,電力公司為保障供熱公司的正常供暖臨時調用,發電車工作時存在噪聲擾民現象。反映情況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目前電路已修好,發電車已經挪走。下一步,加強對該區域的巡查監管,發現問題及時處理。

3、交辦問題基本情況:河北區鐵東路與榆關道交口,每天6:40至22:20都有人員組織露天KTV唱歌,運營期間音響設備噪聲擾民,已持續一周瞭。

行政區域:河北區

污染類型:社會生活噪聲

調查核實情況:經查,河北區鐵東路與榆關道交口公園內有非經營性、自發組織的露天KTV,娛樂時產生擾民現象,反映情況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KTV相關負責人已將KTV聲音調小,娛樂時間縮短並避開居民休息時間。下一步將加大巡察力度,避免擾民現象發生。

4、交辦問題基本情況:西青區張傢窩鎮社會山南苑南側與豐產河之間地面裸露,產生揚塵。

行政區域:西青區

污染類型:裸露地面

調查核實情況:經查,該地塊正在組織人工挖樹坑,準備進行植樹。反映情況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加大植樹工作力度,計劃入冬前植樹完畢,實現該區域林地覆蓋。

5、交辦問題基本情況:西青區海逸長洲戀海園6號樓2門西側翠波道與綏江道交口處“海逸心嶼”商業地產將大量排風機、空調室外機等設備集中安裝在海戀園6號樓西側,噪聲晝夜擾民。

行政區域:西青區

污染類型:其他噪聲

調查核實情況:經查,反映的海逸長洲心嶼商業街僅有1傢商戶在戀海園6號樓西側安裝排風扇及空調室外機,商戶名為“赤道那海”飯店。對該點位噪聲進行監測,結果未超過國傢標準。反映情況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下一步,加大對該區域的巡查監管力度,發現問題及時解決。

6、交辦問題基本情況:西青區大寺鎮大任莊村西,有經營砂石料的商戶,產生揚塵污染。

行政區域:西青區

污染類型:工業三堆揚塵

調查核實情況:經查,經營砂石料的商戶,現場大約存在20噸砂石料堆,5噸水泥,並采取瞭苫蓋措施。反映情況部分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對該處砂石料、水泥進行瞭清理,目前已清理完畢油煙靜電機租賃。下一步,加強對該區域的巡查監管,發現問題及時處理。

7、交辦問題基本情況:武清區泗村店鎮泗村店村東面高速橋下有一個小型無環評手續的攪拌站,每天不定時偷偷生產,揚塵及噪聲污染嚴重。

行政區域:武清區

污染類型:建設項目、粉塵、工業企業噪聲

調查核實情況:經查,位於京津高速二線西側廠區不是攪拌站,是一個堆放砂石料的料場,嚴格按照要求做好苫蓋,並未造成揚塵及噪聲污染。反映情況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下一步,加大監管力度,發現問題依法處理。

8、交辦問題基本情況:武清區黃花店鎮商貿街“韓記餃子莊”飯店的後院,有一傢鑄鐵廠(無名稱),產生黃色濃煙且噪聲擾民。

行政區域靜電油煙機出租:武清區

污染類型:工業廢氣、工業企業噪聲

調查核實情況:經查,反映的天津市林青合金制品有限公司。屬於“散亂污”搬遷改造類企業。已對企業進行瞭總閘斷電貼封條等措施,處於停產狀態。反映情況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下一步,加強監管,發現問題依法處理。

9、交辦問題基本情況:武清區大堿廠鎮劉五莊村北側的紙箱廠(不清楚名稱),工作時間不定,噪聲擾民。

行政區域:武清區

污染類型:工業企業噪聲

調查核實情況:經查,該紙箱廠為天津市華美特紙制品有限公司,有環評相關手續、排污許可證,目前處於停產狀態。該企業生產測試中確實產生較大聲音,目前已訂制隔音設施,計劃11月中旬前完成安裝,並經過噪聲檢測合格後投入使用。反映情況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下一步,加強對該企業監管力度,杜絕違規生產。

10、交辦問題基本情況:靜海區雙塘鎮楊傢園磚廠,每天露天作業,產生揚塵污染。

行政區域:靜海區

污染類型:粉塵

調查核實情況:經查,楊傢園磚廠成立於1982年,主要生產頁巖磚,已辦理環保審批手續。現場檢查時,企業未生產,南側制磚渣土堆已苫蓋。正在進行成品磚罩棚施工,現場配備有灑水車、霧炮車等。反映情況不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下一步,加大巡查力度,監督企業嚴格落實散體物料苫蓋措施,避免揚塵污染。

11、交辦問題基本情況:靜海區獨流鎮高鐵沿線與104國道交口處,有一個工程項目正在施工,產生揚塵污染且噪聲擾民。

行政區域:靜海區

污染類型:施工揚塵、施工噪聲

調查核實情況:經查,反映的工程為禦景灣小區項目,於2017年7月開工建設。現場檢查時,該項目工地處於停工狀態,裸露地面苫蓋不到位。反映情況部分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針對該項目工地“六個百分之百”措施落實不到位問題,已依法立案查處,並責令整改,待該工地復工後,將對其噪聲情況進行監測,並根據監測結果依法處理。下一步,加大巡查力度,發現問題依法查處。

12、交辦問題基本情況:靜海區臺頭鎮清河嘉園小區在農耕地上建設房屋,渣土無遮蓋產生揚塵。

行政區域:靜海區

污染類型:其他

調查核實情況:經查,該項目占地面積約1.5畝,其中占用基本農田約0.6畝,未辦理相關用地手續。現處於打樁階段,裸露渣土未苫蓋。反映情況屬實。

處理和整改情況:針對該項目施工現場大面積裸露渣土未苫蓋問題,已依法下達停工整改通知,並責令其立即整改。針對該項目違法建設問題,已責令當事人於2017年12月底前自行拆除,逾期不拆除,將依法予以強制拆除。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