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灘長島英迪格酒店將於明年第3季度開業

一個好的品牌在上海,一傢不夠,兩傢不嫌多,開三傢都是正常的。

房間傢居有著濃濃的復古風情,好似把歐洲中世紀的寶箱搬進瞭房間,打開櫃子那一刻猶如發現寶藏。

今年9月,上海靜安洲際酒店的行政樓就將變身靜安英迪格,成為該品牌在魔都的第3傢酒店。

雖然是渲染的效果圖,不知實際呈現出來到底是怎麼樣,但黑色的椅子讓我確信這將是一場不走尋常路的宴會。

別具一格的露天吧臺,除瞭美酒還有烤肉。

這間400m 的大宴會廳渲染的效果居然是本人愛到不行的暗黑色系。

最後,我要給大傢分享一下我的惡趣味。每到一傢酒店,不管需不需要,我都會去廁所。

鉚釘元素的融入在復古的基礎上又多出瞭一絲朋克的感覺,英迪格總能把各種不同的元素雜糅地如此自然。

同樣,上海虹橋英迪格酒店的這個廁所我今後肯定是要去的,感覺會很華麗。

HBA參與室內設計的三亞 亞特蘭蒂斯

開放式的廚房追求的是與客人的互動,充分體現瞭英迪格品牌的 鄰裡文化 。

棋盤格的床頭桌和蘑菇形的金屬燈具非常好玩,床上方的藝術畫作同樣值得細細品味。

酒店隻有一傢全日制餐廳CRAFT,中文正有 手藝 的意思。


誕生於1965年的HBA在酒店室內設計領域的地位無需多言,旗下經典項目光列名字就可以湊一篇文章。

酒店提供各式客房228間,室內空間采用瞭亮眼的孔雀綠作為底色,令人耳目一新。

我覺得好看的廁所真的特別吸引人,所以當我得知上海外灘W每一層的廁所都不一樣時,某一天我去之前喝瞭好多水。

酒店會議室看上去就像一間奢華的小教室,黑板上滿是看不懂的數學公式,頭頂上的吊燈確是華麗麗的宮廷風。

雖然主打潮流,但身處虹橋商務區中心地帶的英迪格仍為會展會議等活動做瞭充分準備。

京都四季、馬爾代夫柏悅、上海和平飯店和華爾道夫,包括三天前震撼啟幕的三亞亞特蘭蒂斯,HBA都傾註瞭心血。

如果酒店真能如期在第3季度開業,夏日清涼的夜晚正是一口酒一口肉的完美季節。

黃銅也是餐廳另外一個重要元素,線路繁瑣的管道從銅柱延伸至天花板,垂下的卻是一盞盞仿古燈具。

其實,洲際酒店集團旗下這個小而精的玩趣潮牌這一次在虹橋又玩出瞭新花樣。

酒店總共有4間這樣的多功能廳,想必另外3間同樣也是這樣的腦洞大開。

其他設施方面,酒店還配備瞭健身中心和瑜伽館,以及下面這個古典與現代碰撞出的室內泳池。

一堵墻古典,一堵墻現代;一面是古風大宅,一面是摩登都市。如此混搭著實值得玩味。


上海虹橋英迪格酒店坐落於虹橋中央商務區,毗鄰國傢會展中心,距虹橋交通樞紐僅800米,地理位置優越。

餐廳透著一股濃濃的工業氣息,鏤空的紅磚墻上鑲著不同形狀的窗框,非常有趣。

最後,在我最喜歡的一間廁所拍瞭下面這張照片,並且用它做瞭好久的微信頭像。

上海外灘英迪格酒店

自2010年亞太地區首傢英迪格落戶上海外灘以來,該品牌非常平穩地以幾乎一年一店的速度在國內佈局。

去年9月剛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安裝實例,靜電除油煙機安裝實例,靜電油煙處理機安裝實例剛掛牌的大理洱海天域英迪格酒店


然而進入2018,這個速度將會明顯加快,除瞭上海虹橋英迪格外還將有3傢酒店有望在今年下半年開業。

然而我發現,在之前所有盤點上海今年即將開業的酒店裡,好像都沒有提到抽油煙機清洗桃園|抽油煙機清洗廠商桃園虹橋英迪格,看來可能是被低估瞭。

很湊巧,與外灘英迪抽油煙機風扇清洗|抽油煙機風扇清洗廠商格一樣,上海虹橋英迪格酒店的室內設計同樣來自HBA。

剛剛更名不久的上海靜安洲際酒店


在英迪格品牌的官網上,我們還能看到黑龍灘長島英迪格酒店的身影,此片區的洲際酒店已於2013年開業。

這傢敢玩孔雀綠和暗黑系的英迪格,可能是今年上海酒店開業潮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