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部關註當代女性的現實主義題材電影,《找到你》從平凡的生活角度入手剖析人性能量,用高品質內容與實力派演技,從眾多參賽電影中突出重圍,成功闖入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公佈的第一批入圍名單中,匯聚瞭一眾優秀的國外影片,而《找到你》作為其中唯一的華語電影,成為沖擊金爵獎的有力後備軍。

電影《找到你》將當代女性的困境與人生選擇的百態娓娓道出,展現出強大堅韌的女性力量,滲透人心。談及拍攝這部電影的初衷,導演呂樂表示:“這部電影是現實主義題材,來源於生活,反映瞭當今大眾普遍關註的問題,是非常值得討論的。”

台中清洗抽油煙機|台中抽油煙機清洗費用聞鏈接

電影《動物世界》自開拍以來就因國際化黃金班底、頂尖級主創陣容、獨特的國際化重工業風格和熱血神秘的故事情節得到瞭廣泛的關註。從目前片方曝光的一系列海報及預告片信息來看,其獨特的美學效果和工業化質感都讓人印象深刻。與此同時,有瞭維塔數碼、中央廚房抽油煙機清洗|中央廚房抽油煙機清洗廠商RSP等國際頂尖特效團隊的共同加持,影片在視覺效果上也是一大亮點。

電影《動物世界》講述的是男主鄭開司(李易峰飾)因被朋友欺騙而背負上數百萬的債務,面對重病的母親和癡心等待的青梅竹馬的戀人劉青(周冬雨飾),他決心登上“命運號”遊輪改變命運的故事。隻要能在遊輪上的遊戲中獲勝,他就能夠將債務一筆勾銷。而這場遊戲並不像看起來那麼簡單,遊輪上遊戲的參與台北市清洗抽油煙機|台北市清洗抽油煙機公司者都是一群亡命之徒,毫無底線的欺詐爭奪,讓人性的自私與殘酷暴露無遺,局中局、計中計,讓遊戲場最終淪為“動物世界”鬥獸場。

記者昨日采訪獲悉,影片導演呂樂聚焦當今社會女性話題,從現實主義題材出發為女性“代言”,深入探討不容忽視的女性困境,一展強大堅韌的女性力量。

作為監制,馮小剛對老搭檔呂樂導演的新作不吝贊揚:“劇本很紮實,情節也是跌宕起伏。姚晨和馬伊琍兩位女主也都貢獻瞭用心和令人動容的表演。”馮小剛對和呂樂曾經的合作也是如數傢珍:“呂樂是與我合作多年的老朋友,也是第五代最出色的攝影師之一。我們一起拍攝瞭《集結號》《唐山大地震》《一九四二》《非誠勿擾》和《非誠勿擾2》五部影片,我來當監制是責無旁貸、毫不猶豫的。”記者曾世湘

《找到你》入圍上海電影節

近日,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公佈瞭首輪入圍片單。由馮小剛監制,呂樂執導,姚晨、馬伊琍領銜主演,袁文康、吳昊宸主演的電影《找到你》,在眾多海內外影片中脫穎而出,是第一批公佈的金爵獎主競賽單元中唯一的華語劇情片。

此前導演韓延也曾提到之所以取名叫《動物世界》的原因,就是因為在這場遊戲中,大傢都是靠著自己的動物本能在做事。在這樣一個沒有道德、沒有束縛的極端環境下,鄭開司將如何生存?眾多影迷頗為期待。記者曾世湘

西安報業傳媒集團 數字報刊

由韓延導演,李易峰主演,邁克爾·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別出演的電影《動物世界》將於2018年6月29日全球公映。6月3日晚,上海電影節組委會公佈開幕影片是國產電影《動物世界》。記者昨日獲悉,第21屆上海國際電影節將於6月16日至6月25日舉行,電影《動物世界》將於6月16日以3D版本全球首映。

影片用暖心的筆觸刻畫瞭女性故事,深度挖掘出現實的骨感。影片采用雙女主設定,集結瞭姚晨和馬伊琍兩位實力派演員,首次聯手在大銀幕飆戲。面對這樣一部影片,姚晨感慨:“我們不僅僅是想講一個丟孩子找孩子的故事,實際上在這個事件當中,你能看到一個女性她自己的變化和思考。”馬伊琍用“挑戰”來形容此次造型顛覆的演出:“對我來說每場戲都挺挑戰的,場場都是重場戲。”

近日由李榮浩演唱的成長版片尾曲《成長之重量》MV上線,充滿瞭貼近生活的故事感,讓人發現這部影片講述瞭很多小人物的心酸。“天也就那麼大,我又不是不敢”、“成長之重量,丟瞭狂妄,學會承擔”、“故事的反轉,別太簡單,我要成就感”等歌詞引起瞭很多人的共鳴,稱看瞭之後很有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