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車展貴為國際A級大展,一定程度上可以反映中國汽車市場的動態。近40款SUV選擇在北京車展發佈或上市,就很能說明問題,在中國賣SUV確實是好賺錢。我們不妨看看,本屆北京車展最值得推薦的自主品牌SUV都有哪些?

動力方面,新車將搭載一臺代號為20L4E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24馬力,峰值扭矩可達360牛米,匹配愛信6速手自一體變速器。



原標題:0萬以內,自主挑戰合資,北京車展這幾款SUV,2018絕對不能錯過!

新車底盤采用前雙叉臂式與後整體橋式的懸掛組合,還將搭載由博格華納提供的全時四驅系統,其中央限滑差速器為多片離合器結構,同時後橋采用機械式的牙嵌差速鎖,能夠實現手動鎖止,提供六種行駛模式。

WEY VV6

VV6是一款主流級別的SUV,安全、智能互聯、空間是VV6的明顯產品特性,將與合資車型直面競爭並進一步擴大15-20萬元的SUV細分市場份額。

電梯保養維修專業網

定位於高能轎跑SUV的領克02是領克品牌對於當代年輕群體個性化的極致表達。還有人說它的LED大燈造型很像法拉利頭燈,整車有點像法拉利FF升高底盤,因為目前領克的保有量還很小,所以在路上它們的回頭率很高。



售價為16.88-25.18萬元



新車采用瞭全LED大燈,連接前進氣格柵,拉寬瞭前臉的視覺效果。霧燈使用瞭四顆矩陣式全LED透鏡單元。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0萬以內,自主挑戰合資,北京車展這幾款SUV,2018絕對不能錯過!

責任編輯:



上汽榮威RX8

在尾部,領克02采用和01相同的設計,隻不過在低配車型上就見不到猶如“晶狀體”的燈光造型瞭,而且雙出排氣貌似也是高配車型的專屬。

榮威RX8定位於中大型SUV,基於上汽新一代IS(智能化SUV)平臺打造,非承載式車身的結構令力量感渾然天成。新車外觀沿用瞭榮威品牌“律動設計”語言,車頭體量飽滿,發動機艙蓋線條遒勁有力。

采用跨界轎跑SUV造型、領克傢族化外觀內飾設計、沃爾沃CMA平臺打造,動力方面,新車提供1.5升低功率(156匹)、1.5升高功率(179匹)、2.0升(190匹)三款渦輪增壓發動機。



其中1.5T車型可選6MT或7DCT兩款變速箱,而2.0T車型則匹配7DCT變速箱,其創新引領的互聯科技以及標桿級別的智能駕駛輔助技術,將為消費者帶來更具動感與激情的駕控體驗。

上汽榮威RX8在本屆北京車展已經上市,新車定位中大型SUV,采用非承載式車身,並且配備瞭兩把差電梯維修費用速鎖,共推出8款車型,售價為16.88-25.18萬元。

WEY品牌旗下全新緊湊級SUV VV6沒有預兆的正式發佈,新車定位緊湊級SUV,在軸距相同的情況下,僅僅車身尺寸比VV5略大,整體設計上依舊是WEY品牌的傢族化設計,預計將於8月上市。





盡管VV6的整體設計風格依舊是WEY傢族的造型,不過其並沒有采用和VV5相同的溜背造型,車尾則依舊采用霸氣的雙邊四出排氣。車身尺寸為4625/1860/1720mm,軸距為2680mm。

台中貨梯維修





在目前SUV市場的細分市場裡,WEY品牌目前兩款車型,VV7偏向輕奢品位,VV5則主打年輕,為瞭滿足更多消費群體的需求,提升品牌的整體競爭力,主打傢庭市場需求的VV6就此誕生瞭。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領克02



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