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廣州西村地鐵站圍蔽工地變身綠化景觀區(圖)

【導語】:發現廣州西村地鐵站圍蔽施工區從工地變身綠化景觀區,與想象中施工環境不同,圍蔽區外墻居然出現一段又一段的綠化景觀,且不同的路段景觀不一。

近日記者行經廣雅路時,發現西村地鐵站圍蔽施工區從工地變身綠化景觀區。

與想象中施工環境不同,圍蔽區外墻居然出現一段又一段的綠化景觀,且不同的路段景觀不一。記者留意到,靠近環市西路段的綠化墻為三層結構,自上而下分別是:葉形清秀的金邊吊蘭、芳菲紅艷不窮的四季海棠以及層層疊疊綠如氈的蕨,賞心悅目。靠近沃爾瑪商場的一段,綠化墻用一個個方塊來呈現,視覺效果突出。據工作人員介紹,綠化墻用的是攀藤植物。“透天電梯保養費用目前隻有墻一半高度的植物,大概兩到三周的時間就能像這堵墻一樣高瞭,效果會更好。”

據瞭解,這些新建的綠化都是中國鐵建大橋工程局的功勞。該項目負責人韓曉野表示,“我們在整個施工區域打造一片綠化墻,總長度約300米。這段綠化墻不僅起到美化環境的作用,還可以吸納一部分的煙塵。”

想到未來軌道的“提速”,街坊們也十分配合工程,如今更是表示贊賞。廣雅社區吳先生說:“以前靠近馬路的施工區域灰塵很大,而且圍蔽墻上被貼上瞭許多廣告,很不美觀。現在很有春天的氣息,整體環境確實改善瞭不少。”

專題推薦:廣州周末活動大全-廣透天電梯保養州周末好去處-廣州周末好玩的活動

【推薦閱讀】

廣州必去的十大旅遊景點推薦

廣州哪裡適合約會?廣州十大約會地方推薦

廣州哪裡好玩又便宜?廣州便宜好玩的地方推薦

廣州吃喝玩樂必去的地方 廣州旅遊最賞心的20件事

手機訪問廣州本地寶首頁

相關推薦 西村地鐵站靠近環境一段施工表示不同路段廣州必去的十大旅遊景點推薦 廣州必去的十大旅遊景點有哪些?到廣州旅遊不可錯過的好地方有哪些?下面來看看廣州必去的十大旅遊景點,以供參考。

廣州哪裡好玩又便宜?廣州便宜好玩的地方推薦去廣州旅遊,廣州旅遊景點很多。但是哪裡便宜又好玩呢?廣州些旅遊景點好玩又便宜?廣州便宜好玩的地方推薦。

2014廣州春節活動大全

2018年長隆野生動物園旅遊全攻略(含微信訂票) 2017年長隆野生動物園有什麼好玩的?2017年去長隆香江野生動物園玩什麼好?2017年長隆野生動物園旅遊-1日遊路線全攻略。

哪裡適合元旦倒數?2018廣州元旦最適合倒數的地方2017年的最後一天,你準備去哪裡玩?或是去哪裡倒數?告別過去,笑迎未來。小編給大傢介紹廣州2018元旦好玩的、適合去倒數的地方吧!

廣州吃喝玩樂必去的地方 廣州旅遊最賞心的20件事總有一些地方,令你一想到它們,腦海中就會浮現起對這座城市的印象;總有一些事情稱得上是“賞心粵事”,充滿瞭地道的廣州味道。廣州話裡,“地膽”是指對某個地方很熟的人。現在就讓我們跟著廣州地膽去賞“

廣州天河區哪裡好玩 天河好玩的地方推薦 廣州天河區哪裡好玩?天河現在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天河好玩的地方盤點攻略。

2014廣州花市大全:廣州各區迎春花市(時間+地址) 2013廣州花市地址大全:2013年廣州迎春花市-廣州各區迎春花市(時間+地址)一覽表。

廣州情侶浪漫約會好去處大收集 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的你我他,從茫茫人海中,相遇相愛相知相守,是緣份,更是難能可貴。約會無需等到情人、七夕等節日,平時都可以去約會!在廣州,哪裡適合情侶們約會呢?小編給大傢推薦以下約會勝地,

廣州春節哪裡好玩 2013春節廣州旅遊必玩景點推薦

廣州晚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廣州晚上必去的4個地方 廣州晚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有時候晚上的風景比白天還要美麗。廣州晚上有什麼地方可以去的呢。廣州晚上4大好去處推薦。

廣州南沙有什麼好玩的景點?南沙一日遊路線攻略

上一篇文章:2018廣州番禺濕地公園有哪些?番禺4個濕地公園免費開下一篇文章:2018廣州白雲區少兒圖書館全面對外開放猜你喜歡

熱門推薦




廣州重慶火鍋哪裡好吃?廣州好吃的重慶



廣州聖誕節哪裡適合接吻?2017廣州聖誕



2017年底廣州地鐵4新線開通 最美地鐵站



廣州天環廣場哪傢好吃?廣州天環廣場美



廣州2018元旦親子遊去哪裡玩?來從化流



廣州酒傢有幾傢分店?廣州酒傢所有分店



2017廣州聖誕節哪裡有聖誕樹?廣州聖誕



2017廣州聖誕節情侶活動推薦(持續更新)



2018元旦廣州親子遊:石門森林公園看紅



春節去廣州好玩嗎?2018廣州春節遊玩攻

台中菜梯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