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青島市教育局直屬學校教師選聘90名公告

為落實國傢和山東省關於免費師范畢業生就業工作有關政策,優化師資來源結構,經青島市事業單位招聘主管部門批準,青島市教育局擬選聘部分2018屆免費師范畢業生到直屬學校(財政全額撥款事業單位)任教。現將有關事宜公告如下:

一、選聘條件和范圍

1.基本條件: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遵守憲法、法律,無違法犯罪記錄;熱愛教育事業,品行良好;具有適應崗位要求的身體條件;具有崗位所需的專業或技能條件;符合崗位要求的其它條件。

2.選聘范圍:教育部直屬師范大學2018屆山東省生源免費師范畢業生和符合跨省就業規定的外省生源免費師范畢業生。

二、選聘辦法

(一)時間安排

報名時間從2017年10月9日開始,原則上在2017年11月30日之前完成面試、考察、體檢等工作,具體時間由選聘學校確定。

(二)選聘程序

1.聯系雙選。應聘人員可以通過《青島市教育局直屬學校選聘2018屆免費師范畢業生崗位計劃表》(附件1)中的聯系方式與選聘學校聯系,將《免費師范畢業生應聘青島市教育局直屬學校報名表》(附件2)、《畢業生推薦表》、《高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以及其他能證明個人能力和水平的證書和材料電子件發到選聘學校的電子郵箱,發送郵件後請通過電話確認。各選聘學校也將通過各種方式與畢業生聯系、洽談。

2.資格審查。選聘學校與應聘人員聯系雙選後,確定進入面試人員。參加面試時,選聘學校對進入面試人員進行資格審查。應聘人員資格審查時需攜帶身份證、《免費師范畢業生應聘青島市教育局直屬學校報名表》(附件2,本人簽名)、《畢業生推薦表》和《高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以及其他能證明個人能力和水平的各種獲獎證書(含獎學金)、水平等級證書等。上述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一份復印件。未按規定提供材料的,視為個人自動放棄。

3.面試。面試工作由選聘學校組織實施,面試相關安排通過選聘學校網站(見附加1)公佈。面試采用說課(講課)和答辯的方式,部分崗位增加技能測試,增加技能測試的崗位詳見附件1。說課(講課)、答辯主要考核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專業水平,技能測試主要考核實踐操作能力。面試按百分計,增加技能測試的崗位,技能測試成績占總成績50%。說課(講課)和答辯主要考察教師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專業水平。

4.考察、體檢。根據應聘人員面試成績,確定進入考察體檢范圍人選,通過選聘單位網站公佈。其中,首先按招聘崗位計劃人數1:1的比例進行考察體檢;對放棄考察、體檢資格或考察、體檢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從進入同一崗位考察體電梯保養項目檢范圍的人員中依次等額遞補。

5.公示和聘用。考察體檢後,確定擬聘用人員,進行公示,按規定辦理聘用手續。

三、其他事項

1.應聘人員在報考期間,應及時瞭解選聘學校發佈的相關信息,因本人原因錯過重要信息而影響考試、聘用的,責任自負。

2.屬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聘用資格:資格審查時未提供相應教師資格證書,在辦理聘用手續前仍不能提供的人員;未取得畢業證書或學位證書的人員。

3.選聘工作具體事宜請咨詢各選聘學校,學校選聘工作咨詢電話見附件1,青島市教育局選聘監督電話:81703623。

點擊下載透天電梯保養


1.青島市教育局直屬學校選聘2018屆免費師范畢業生崗位計劃表

2.免費師范畢業生應聘青島市教育局直屬學校報名表

2017年9月30日

相關推薦:

2017年山東省教師招聘考試網絡輔導課程

2017年教師招聘考試相關復習資料

山東華圖教師網 http://hunan.hteacher.net

責任編輯:yangyang


江西吉安學員吳瑾:宋煒老師,好消息啊,我考瞭第一名,都興奮地哭瞭,謝謝您。

福建學員宋錦:田惠伊老師,我反超第一,謝謝 離不開爺您的諄諄教誨 謝謝老師。。。

supernova :郭西平老師,我進入面試階段瞭!

沈陽學員閆春:今天說的時候完全是在你幫助下整理出來那個我的個性模板,再稍稍加瞭一點點東西,結果比我對手高瞭7分

西安學員瞿清華:老師,我考上瞭,現在就剩體檢瞭,呵呵。對瞭,王潘,王妮還有那個小學語文的也考上瞭。我們培訓班的差不多都考上瞭,謝謝你老師,呵呵。

廈門學員蘇曉婕:我9號剛考完…面試過瞭…第二名…還不錯哈… 謝謝宋偉老台中貨梯維修師!

學員周潔華:老師講的對我幫助很大 謝謝付明慧老師!

福建學員林坤:郭老師,我是林坤,我面試過瞭,一直以為自己很差,上培訓班也以為就是打個醬油,結果上您的筆試面試我成瞭廈門的老師,感謝老師的輔導!

山西臨汾 鄧濤:雷老師,我總成績排名第二!

學員章玉香:不管我考的怎麼樣,我對石楊平老師講的課很滿意,,,

山東東營 王秀紅:龍春來老師,我被錄取瞭,謝謝您的指導

佈袋:郭西平老師,我筆試過瞭!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