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瀾曝料“胡歌是《非誠勿擾》粉絲” 摔跤冠軍竟被女嘉賓現場“放倒”?!



今晚(3月24日)《非誠勿擾》,身為胡歌鐵桿粉絲的小鮮肉登臺,雖然一直在臺上表白偶像,卻絲毫不影響女嘉賓們對他的喜愛。黃瀾現場曝料:“胡歌特別喜歡《非誠勿擾》,你要好好表現,說不定他會看到。”曾多次拿下摔跤冠軍頭銜的男嘉賓登場,現場向女嘉賓們教授防身術,不料卻被人高馬大的方吉“放倒”,摔瞭個跟頭!溫和帥氣的青島小夥兒前來相親,一向“高冷”的胡曉淼也堅持把燈留到瞭最後,但隨後卻又表態,“有點害怕,還沒有準備好。”











原來胡歌也愛看《非誠勿擾》! 黃瀾吐槽被“強吻”經歷
從小學習畫畫的高顏值小鮮肉楊傑曾經是一傢知名品牌的服裝設計師,慢慢地他發現自己並不喜歡在辦公室呆著,轉行成為瞭一名黃金銷售培訓師。出場後,他不向場上的女嘉賓示好,反而一直在向胡歌“表白”,“我特別喜歡胡歌,朋友圈裡發胡歌的照片比我自己的都多。開始是因為他的帥氣,後來逐漸被他的樂觀敬業打動,他的經歷對我的個人成長影響很大,給瞭我很多正能量。曾經為瞭見他一面,坐瞭七八個小時的火車,可惜最後也沒能如願。”現場不少女嘉賓也是胡歌的粉絲,王宇軒透露,“我也特別喜歡胡歌,曾經為瞭蹭合影,我去胡歌的公司實習瞭大半年。”黃瀾曝料道:“你們都那麼喜歡胡歌,你們知道胡歌喜歡什麼嗎?胡歌特別喜歡《非誠勿擾》,你們好好表現,說不定他會看到!”
談及感情話題,楊傑表示追女生一定要用真心和行動,“要給她制造一個大大的驚喜,再來一個強吻,讓女生有心動的感覺。”聽此,女嘉賓們大呼不認同,“強吻很不禮貌!”黃瀾現場吐槽道:“我也有被強吻的經歷,非常不愉快!我二十歲的時候,有個男生過生日請瞭好多同學,他說生日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希望跟我散散步。散步的時候,他突然說你看天上月亮!我一抬頭看,他就吻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就走掉瞭。我非常生氣,這可是我的初吻,直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很生氣。女生要是能夠接受強吻,隻有一點,那就是她本身就很喜歡你。”女嘉賓譚先秀堅持把燈留到瞭最後並大方告白道:“男嘉賓,我真的特別喜歡你!以後我不喜歡胡歌瞭,隻喜歡你,而且我覺得咱們倆特別有夫妻相!”對於如此熱烈的告白,楊傑會如何回應呢?



餐廳菜梯

台中貨梯維修





摔跤冠軍被女嘉賓現場“放倒”?! 黃瀾:談前任千萬不要說太多細節
從八歲開始,男嘉賓霍達就練摔跤,一練就是二十年,各式各樣的摔跤冠軍幾乎全部拿瞭一遍。本想在這條路上一直走下去,不料就在職業生涯最巔峰的時候,一場車禍無情地打破瞭一切,讓他徹底告別瞭賽場。如今,霍達退居幕後做起瞭摔跤格鬥教練,雖然競技狀態比以前退化瞭,但是技術的感覺和意識都還在。此外,霍達還經常去參加一些防身術講座,“其實摔跤需要更多的是頭腦,而不是蠻力,挺適合女生練的。”現場,霍達向女嘉賓們教授起瞭防身術,等到人高馬大的方吉上場,竟然將他“放倒”摔瞭一個跟頭!看得孟非一臉驚詫,“你趕緊回去,沒傷害到男嘉賓吧?!”
談及感情經歷,霍達分享道,曾經的女朋友性格強勢,“一次我們去上海都忘瞭帶身份證,她把脾氣就全發在瞭我身上。還要求我對她匯報情史,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沒必要什麼都說吧!後來實在受不瞭就分手瞭。”女嘉賓郝文婕忍不住表示:“男嘉賓在談感情經歷的時候,都總是會抱怨前任,有沒有從自己身上找過問題呢?”黃瀾建議道:“談前任不要談到太多的細節,看似女生會越問越多,其實你說得越多,她回頭也消化不瞭。都說我們每個人身上都帶著走過的路、看過的書和愛過的人,這些都是不可能抹殺的,因為過去才有現在,但是老翻過去的舊賬就沒意思瞭。”最終,單親媽媽黃菲堅持把燈留到瞭最後,她會是霍達心儀的類型嗎?











想愛,卻又不敢愛 三位老師暖心鼓勵
青島小夥兒陳雪軍溫和帥氣、多才多藝,身為一名音樂老師,現場成瞭女嘉賓們的“點唱機”,深情動聽的歌聲為他加分不少。另外,他的性格也特別好,生活中是個熱心腸,青島的上坡路特別多,每次看到別人拿不動的東西,他都會跑上前去主動幫忙。談及感情話題他特別提到,“女生有幾個異性朋友沒有關系,但是我不能接受的是,對方和前男友保持聯系。”女嘉賓胡曉淼認同道:“我也不能接受另一半和前任聯系,聽他說一些前任的故事,真的沒有必要。我覺得來到《非誠勿擾》,我是有成長的,關於前任這個問題我已經認真想清楚瞭,無非四種情況:一是前任對你特別好,這會讓我有壓力;二是前任對你特別不好,如果你還念念不忘那我覺得你審美有問題;三是你對前任特別好,這種情況肯定不要跟我講;四是你對前任特別差,那更不能跟我講,我會想你是不是對我也會這樣。”孟非欣慰道:“我們真的清楚地看到瞭胡曉淼在這個臺上的變化,包括她說起前任的心態,不再滿滿的負能量,現在分析得很理性。她也感受到瞭自己的變化和成長,我們也替她高興。”菜梯價格
一向“高冷”的胡曉淼在陳雪軍面前頓時變得陽光明媚起來並堅持把燈留到瞭最後,隨後卻又突然表態:“我有點害怕,我覺得自己還沒有準備好。”看著女嘉賓想愛卻又不敢愛的樣子,黃瀾暖心鼓勵道:“曉淼,我們都知道你是個在感情中受過傷的女生,但也希望你能勇敢地把負能量拋掉。”薑振宇建議道:“以前都是過去式瞭,今天站在臺上的你光鮮、陽光、自然,不妨以一個從零開始的心態去面對今後的感情生活。”孟非表態:“無論之前的感情有多麼不幸,開始新的一段感情,獲得幸福的概率仍然是一半對一半。常聽到有人說,特別擔心一段感情開始後不一定有好的結果,那如果不開始就等於放棄瞭我們追求幸福的權利。不妨試一試往前邁出一步,也許會有一個好的結果。”對此,男嘉賓會作何回應呢?

【特別提示】:江蘇衛視《非誠勿擾》今晚(3月24日)20:30精彩上演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