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保養廠商台中關註

黨中央、國務院日前印發《關於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通知》,決定在全國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連日來,在省委堅強領導下,湖北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集中收網行動初戰告捷。2月1日,經省委批準,湖北召開全省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電視電話會議,對全省開展新一輪新的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進行動員部署。長安湖北繼續聚焦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湖北行電梯保養台中動。

武漢

2月1日,武漢市委政法委召開全市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部署會。會議要求,要始終保持對黑惡勢力犯罪的嚴打高壓態勢,維護社會和諧穩定。

會議明確指出,要以“零容忍”態度,出重拳、下重手,將打擊鋒芒對準威脅政治安全、把持基層政權、利用傢族宗教勢力橫行鄉裡、煽動村民鬧事、強攬工程、欺行霸市、操縱經營黃賭毒、非法高利放貸、插手民間糾紛、跨國跨境等十類黑惡勢力,做到“有黑掃黑、無黑除惡、無惡治亂”,確保將黑惡勢力消滅在萌芽狀態。並鼓勵群眾踴躍檢舉線索,營造人人關心掃黑除惡、人人參與掃黑除惡、黑惡勢力人人喊打的強大氛圍。

為深入貫徹落實中央、省委、市委關於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決策部署,發動人民群眾檢舉揭發黑惡勢力犯罪線索,堅決掃除黑惡勢力,武漢市掃黑辦公佈瞭掃黑除惡舉報電話、信箱、郵箱。

恩施

2月3日上午,恩施州委、州政府召開州、縣(市)、鄉鎮三級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電視電話會議,對全州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進行動員和部署。

會議要求,切實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提升政治站位,增強四個意識,迅速行動起來,用三年時間,以雷霆萬鈞之勢奪取專項鬥爭的壓倒性勝利。

恩施州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柯東海出席會議,副州長、公安局長孔發階主持會議。州紀委監委、州委組織部負責人在會上發言。

黃石·大冶

2月1日上午,大冶市公安局召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動員會,傳達學習瞭《中共中央、國務院關於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通知》精神及上級部署要求,並正式部署瞭《大冶市公安局關於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的實施方案》。

《方案》要求全市公安機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和上級公安機關的統一指揮下,充分發揮主力軍作用,密切與紀監、檢法配合,堅持“打早打小,露頭就打,除惡務盡”的方針,加大對涉黑涉惡涉霸違法犯罪打擊懲處力度。

要通過強化組織指揮,成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領導小組,采取調查摸底、強勢宣傳、集中搜捕、專案偵查、巡防威懾等多措並舉。

重點打擊威脅政治安全特別是政權安全、制度安全以及向政治領域滲透的黑惡勢力;把持基層政權、操縱破壞基層換屆選舉、壟斷農村資源、侵吞集體資產的黑惡勢力;利用傢族、宗族勢力橫行鄉裡、稱霸一方、欺壓殘害百姓、欺行霸市、強買強賣的黑惡勢力;操縱、經營“黃賭毒”等違法犯罪活動等12種黑惡犯罪。

黃石·陽新

2月1日下午,黃石市陽新縣召開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動員大會。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學習貫徹有關文件精神,按照中央、省、市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電視電話會議部署要求,全面打響掃黑除惡專項鬥爭這場攻堅仗,為實現“如期脫貧、全面小康”和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強縣的宏偉目標營造健康有序的社會環境。

縣委副書記、縣長明進華在會上講話,他要求貨梯維修台中以鐵的決心統一思想,切實把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當作一項重要的政治任務來抓;以鐵的手腕推進行動,多管齊下全力打好全縣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持久戰;以鐵的意志凝聚合力,強化組織協調,確保全縣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取得實效。

黃石市檢察院

2月2日,黃石市檢察院召開動員部署會,對全市檢察機關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工作進行統籌部署。該院黨組成員、副檢察長秦國文、檢委會專職委員袁群榮和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學習瞭中央、省委、市委關於深入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系列文件精神。通過學習,與會人員對深入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工作有瞭更深、更透、更全的認識。

大傢一致認為,這是一項必須抓緊抓好抓在手中的重大政治任務,檢察機關要堅持依法懲治方針,突出打擊重點,聚焦涉黑涉惡問題突出的重點地區、重點行業、重點領域,全面履行檢察職責,確保依法、準確、有力懲處黑惡勢力犯罪,為人民安居樂業、社會安定有序、國傢長治久安貢獻檢察力量。

來源:長安湖北

(責任編輯 周鑫)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