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代凱美瑞占盡成都中高級轎車市場半壁江山

上周,廣汽豐田第八代凱美瑞在成都舉行瞭到店上市活動,活動現場熱鬧的場面一掃這座城市冬天的陰霾。因為原本成都的1月是一年當中寒風蕭瑟最冷的時候,許多人都喜歡窩在傢或者待在上班的地方享受空調帶來的溫暖,但卻因為一款新車,許多人冒著寒風親自蒞臨活動現場,為的就是看自己能否被幸運抽中,提前提走已經預定瞭很久的廣汽豐田第八代凱美瑞。

一款中高級轎車現在還能火到這種程度?真的一點不假,自去年11月份上市以來,第八代凱美瑞真的是供不應求,上市一個多月時間,全國的訂單便紛沓自來,共收到接近30000臺的訂單。

這樣的數據不僅讓同級車型汗顏,也讓如今那些炙手可熱的SUV車型垂涎。拿成都本地市場來說,斬獲訂單已經1000餘份,要知道,成都這一個多月中高級轎車總共的訂單也才2000輛,而剛剛上市不久的全新第八代凱美瑞卻占據瞭半壁江山,達到總銷量的50%,這說明這款車火爆的程度真不簡單。

由於銷量過於旺盛,一時間廠傢加班加點也不能完全滿足市場需求,在此次的經銷店上市活動當中,品牌方便準備抽取一部分幸運消費者,讓他們提前拿到車,所以大傢都想來試試自己運氣,看能否成為幸運兒。

一款中高級轎車火成這樣,已是多年未見的現象,一是隨著SUV的紅海未退,其它車型的聲音似乎都容易被掩蓋其中;二是中高級轎車市場本身也確實難以覓得一款真正有突破性的產品讓消費者眼前一亮,沉悶、無趣,是現在中高級轎車市場留給消費者的普遍印象,所以這塊市場基本上都是留給一些中年消費者在消化,受眾減少當然銷量也就跟著逐漸日落西山。

而當第八代凱美瑞上市之後,中高級轎車市場迅速迎來瞭回暖的跡象,一切皆因“突破”二字。廣汽豐田第八代凱美瑞是首款誕生在中國的TNGA(豐田全球造車構架)車型,雖然名字還叫凱美瑞,但一切仿佛都發生瞭變化。

以前粘在中高級轎車外形上的那種大叔式的固有標簽被年輕、時尚等字眼所取代;駕駛起來四電梯保養廠商台中電梯保養項目平八穩、毫無樂趣的感受也被全新的駕趣所頂替,全新第八代凱美瑞以不同以往的炫酷造型、駕駛樂趣和安全性能賦予瞭中高級轎車全新的生命力。

全新第八代凱美瑞采用豪華、運動雙造型設計,極大的滿足瞭不同年齡段和不同審美要求的消費需求,以“感性?靈動”的設計理念塑造出擁有低重心、寬尺寸的車身比例,豪華版性感大氣,運動版炫酷動感,另外,運動版還首次采用瞭雙色車身設計和激情紅內飾,大膽塑造出中高端運動型轎車形象。

全新第八代凱美瑞主力車型采用TNGA(豐田全球造車構架)成果之下全新開發的2.5L Dynamic Force Engine直列四缸發動機,動力提升的同時更將油耗下降至百公裡6.0L水平,其中2.5L雙擎混合動力版更是將油耗做到瞭百公裡4.1L。全新開發的麥弗遜式獨立前懸掛、雙叉臂式獨立後懸掛,輔以低坐姿、低重心的全新TNGA-GOA車身,在不犧牲舒適性的前提下,極大的提升瞭駕駛樂趣,滿足瞭現代年輕消費者對運動性的追求。

而最新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豐田規避碰撞輔助套裝),更是覆蓋到所有主力車型當中,要知道,同樣的安全系統,在同級當中某台中菜梯些車型隻有在旗艦車型上才找得到。與此同時,全新第八代凱美瑞以最具誠意的定價,在中高級轎車陣營重新樹立價值標桿。

凱美瑞、凱美瑞運動及凱美瑞雙擎三大產品系列,能充分滿足不同年齡層次消費者的多元化需求,全系產品市場建議指導價為17.98萬-27.98萬元。與上一代相比,全新第八代凱美瑞裝備大幅升級,而主力車型價格相比上一代還略有下降;其中第八代凱美瑞混合動力雙擎2.5HG車型比老款售價下調2萬元,科技與安全裝備卻更加全面;2.5L車型全系標配10個安全氣囊、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套裝、EPB電子駐車系統、三屏聯動智能顯示等,豐富配置可與豪華車媲美。

憑借TNGA“豐田新全球架構”帶來的高價值,全新第八代凱美瑞再一次重現瞭“凱美瑞速度”,發佈1個多月,手握訂單接近3萬臺,其中2.5L排量車型(含混合動力雙擎)占比接近70%,混合動力雙擎訂單占比達到20%;同時,凱美瑞運動系列需求強勁,開拓運動型轎車新細分市場。

正因為一系列突破性的革新,使得全新第八代凱美瑞在中高級轎車當中擁有無可匹敵的競爭優勢,無論是顏值設計還是駕駛樂趣都與以往有很大的提升,可以說這一代凱美瑞進行的不是一次簡單的換代而是一場顛覆,它將消費者對於中高級轎車那種固有的沉悶、無趣印象徹底粉碎,將中高級轎車的全新形象帶到年輕消費者跟前。而覆蓋到所有主力車型當中的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豐田規避碰撞輔助套裝)更是將全新第八代凱美瑞的性價比提升到對手毫無還手之力的程度,所以,雖然這隻是一場區域的店頭上市發佈會,但卻吸引瞭那麼多迫切希望立刻擁有新車的消費者到場,相信隨著此次活動圓滿結束,新車全面到店發售,全新第八代凱美瑞銷量將進一步走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