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陳喬恩為啥單身?王凱一句話道出真相,隻因他

原標題:38歲陳喬恩為啥單身?王凱一句話道出真相,隻因他

豬婆”結婚,胡歌這個仙劍留守兒童情路堪憂。還有安以軒的好閨蜜陳喬恩,自身條件不差,38歲的她為什麼還是單身?



都說臺灣寶島有四美:林心如、舒淇、林志玲和陳喬恩。如今,舒淇嫁20年老友馮德倫,林心如也順利抱走眾多迷妹心華哥並生下小海豚,而林志玲身邊也不乏有追求者,更有傳聞和言承旭復合。



如此算來,那就真的隻剩下陳喬恩一個單身狗咯。雖然陳喬恩之前也談過幾段戀情,但也是無疾而終。



也許會有小夥伴說是不是陳喬恩對於另一半的要求太高瞭,才導致現在還沒找到合適她的那個人?而小編隻想說,有時候並不是要求太高,而是還沒遇到那個對的人。



陳喬恩自身條件也不差,可為何38歲瞭還是單身?與她傳過緋聞的明星很多,比如霍建華、明道、古天樂、阮經天、藍正龍等。她也談過幾段戀情,但最終也是無疾而終。

台中貨梯維修

霍建華,相信小夥伴們都知道他是陳喬恩的前男朋友。他跟陳喬恩是在拍攝電視劇《千金百分百》擦出火花的,最終卻因兩人的事業發展而結束。有傳聞兩人合演《笑傲江湖》舊情復熾,兩人澄清隻是好朋友,現在霍建華和林心如一傢三口過得很滋潤。



在和明道出演《王子變青蛙》,兩人以極高的默契掀起瞭人氣狂潮。接著《櫻野3加1》、《守護陽光守著你》等多部影視劇合作,“明恩”成為瞭銀幕最佳情侶的組合代名詞!粉絲也是喜歡把兩人湊對。明道曾表示喜歡的是溫柔顧傢的女孩,而喬恩事業心重,個性好強。



2010年陳喬恩和古天樂的戀情開始瞭,兩人是經楊千嬅介紹認識。不過兩人一眼就看上對方瞭,隨後便開始瞭兩年的秘密戀情。兩人雖然各有各忙,但感情都維持得很甜蜜。據古天樂好友透露,古仔非常愛喬恩,甚至已經把她當做瞭結婚對象。



如今的陳喬恩已經38歲瞭,記得她上一部作品《放棄我,抓緊我》,上演霸道總裁加花癡小白簡直蘇到發齁,王凱儒雅帥氣,喬恩活潑天真。



無論是戲中的甜蜜發糖,還是戲外的有愛互動,網友也樂見其成這一對,直呼在一起。更有爆料稱兩人已經見過雙方父母,戀情坐實。



王凱出面澄清兩人隻是好朋友,談及喬恩“剩女”話題時表示,“剩女”也不是一個什麼貶義詞。恰恰相反,‘剩女’是個非常美好的褒義詞。因為你足夠優秀,因為你的要求更高,所以才會導致你在感情上比較晚一點。但我相信這不是什麼壞事,屬於你自己的感情遲早會到來的。”



王凱的這一句話,就讓網友揣測喬恩一直單身是因為在等古仔嗎?記得喬恩在《放棄我,抓緊我》裡面說的一句話,“別人的看法,真的不用介意”。如果喬恩對古仔真的是真愛,那也希望不要介意別人的流言蜚語,兩個人在一起才是重要的。

菜梯廠商

現在的陳喬恩已經38歲瞭 ,但 迷人 的 小 臉 蛋還 是 跟 1 7 歲小姑娘一樣身 姿優 美,楊 柳細 腰 的她在 圍 脖 暴 料 過纖 細的 腰 是怎麼樣 來的 小技 巧,小小試瞭3周,拜拜肉都小瞭一圈



雖然貨梯維修台中陳喬恩在角色上依舊是少女,但是內心裡卻住瞭一個霸氣的女王,當有人用“剩女”劃分她的時候,她卻用Madonna的一段話給瞭對方有力的回擊!



確實,37歲的陳喬恩本身就是堅強獨立,自給自足的單身女人!



結語:

你們覺得陳喬恩這個年齡出演偶像劇有違和感嗎?

你們都喜歡陳喬恩的那部作品?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