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年東寧市公開招聘48名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公告(2)

采取筆試和面試的方式進行考核。本次考試不指定任何考試教材,不指定或委托任何培訓機構。

1、筆試

筆試采用百分制計分方式,專業崗位的考試內容為報考崗位要求的專業知識和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專業科目測試崗位所需的專業知識占筆試總成績的70%,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占30%;不限專業崗位的考試內容為申論和行政職業能力測試,申論占筆試總成績的70%,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占30%。進入面試人選按照應聘人員的筆試成績從高到低,按進入面試人數與擬聘人數3:1的比例確定。末位出現並列的可相應增加進入面試人選,但與擬聘人數之比不得高於5:1,限制專業崗位以專業知識考試成績高者進入面試;不限專業崗位的以申論考試成績高者進入面試。

2、面試

面試采取百分制計分方式,均采用結構化面試形式。

3、總成績核算辦法

總成績=筆試總成績 60%+面試成績 40%。

總成績折算保留到小數點後兩位。

(五)考核和體檢

根據考試總成績,按照招聘崗位1:1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確定進入考核體檢的人選。若報考同崗位考生考試總成績出現並列情況,則依次以筆試成績高者進入考核和體檢。

主要考核應聘人員的思想政治表現、道德品質、業務能力、工作實績等情況進行考核,並對應聘人員資格條件進行復查。

對考核合格人員的體檢,在二級甲等以上綜合性醫院組織進行,體檢項目和標準參照《公務員錄用體檢通用標準 試行 》,體檢不合格者,不予錄用;應聘人員經考核或體檢不符合要求的,依據應聘人員考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依次遞補。

(六)公示和聘用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

依據考試、考核和體檢結果,確定擬聘用人員名單,經對擬聘用人員和對項目生加分情況公示期滿無異議的,為聘用人員辦理相關人事編制手續。被聘用人員將享受事業單位工作人員的相應編制和待遇。

(七)其他情況說明

1、對於新聘用人員實行試用期制度,試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內,試用期為6個月。試用期滿經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被聘用人員3年內不得調轉。

2、未盡事宜由東寧市2018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領導小組研究決定。

五、紀律要求

參與公開招聘的工作人員應嚴格遵守《黑龍江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實施細則》和省市有關公開招考規定,全程接受市紀委監察機關的監督,同時接受社會監督,嚴格實行回避制度,確保公開、公平、公正。對違反公開招聘紀律的工作人員,視情節輕重調離招聘工作崗位或給予處分;對違反公開招聘紀律的應聘人員,視情節輕重取消考試;對違反《黑龍江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實施細則》招聘的受聘人員,一經查實,予以清退;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監督舉報電話:東寧市人油煙靜電機租賃社局:0453-3678178

點擊查看:東寧市2018年事業單位工作人員招聘計劃表

東寧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2018年1月2日

更多考台北靜電機租賃試相關信息請加群

相關閱讀

2018年黑龍江事業單位招聘職位匯總

2018年黑龍江事業單位考試資料領取

更多2018年黑龍江事業單位考試信息請關註黑龍江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hlj.huatu.com)

更多資訊請繼續查看:黑龍江人事考試網、黑龍江事業單位招聘網。



(編輯:黑龍江華圖)


黑龍江華圖教育網
hlj.huatu.com

地址: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南崗區西大直街436號華圖教育

熱線電話:0451-589337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