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裡巴巴投資第一財經12億元

阿裡通過控股公司的結構最終在第一財經持有36.74%的股權;馬雲表示企業有義務“幫助媒體完善報道”




阿裡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與上海文廣(SMG)董事長黎瑞剛6月4日簽署協議,確認雙方將合資一傢控股公司,持有第一財經傳媒有限公司。 吳軍/CFP


【財新網】(記者 王曉慶)阿裡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與上海文廣(SMG)董事長黎瑞剛6月4日簽署協議,確認雙方將合資一傢控股公司,持有第一財經傳媒有限公司(下稱“第一財經”)。交易完成後,阿裡巴巴最終將以12億元的代價在第一財經持有36.74%的股權。

上述交易將以第一財經以減資方式清退目前的部分小股東為前提。此次退股對第一財經的估值為27億元。清退完成後,上海文廣持有第一財經93.29%的股權,英大傳媒投資集團持有剩餘6.71%股權。


【一語道破】鄭佩影:中國中產階級的心態要更平和

哪門語言最難學? 美外交學院評中文為“超桃園靜電機出租難級別”

麥肯錫報告:2030年3.75億人將面臨職業轉換

【一語道破】張磊:實現長期價值不代表資本配置的一成不變

票房周記|《尋夢環遊記》口碑持續發酵 《嘉年華》排片上漲近三倍

“同謀”被評為美在線詞典年度詞語 頻上“熱搜”皆因伊萬卡

Netflix買下海外發行權 《白夜追兇》成首部“出海”網劇

“冰桶挑戰”聯合發起人病逝


2017年12月05日15:57

【教育部:高中納入義務教育條件不具備】“當前,還不具備把高中階段教育納入義務教育的條件,高中階段教育的主要任務是加快普及步伐,滿足初中畢業生接受高中教育的需要。”針對近日網傳“九年義務教育升級為十二年制,中考將取消”的消息,教育部基礎教育司負責人回應表示,現階段不可能將九年義務教育升級為十二年制。


2017年12月05日15:33

【中國央行發佈第三季度支付體系運行情況】第三季度,銀行業金融機構共處理電子支付業務381.35億筆,金額523.47萬億元。其中,網上支付業務120.87億筆,金額439.89萬億,同比分別增長4.14%和1.37%;移動支付業務97.22億筆,金額49.26萬億,同比分別增長46.65%和39.42%。


2017年12月05日15:20

【廣東發佈沿海經濟帶綜合發展規劃 投資約3.5萬億建沿海經濟帶】12月4日,《廣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東省沿海經濟帶綜合發展規劃》新聞發佈會在廣州召開。《規劃》近日由廣東省政府印發實施,將實施共480個項目。總投資約3.5萬億元,打造沿海經濟帶。(深圳特區報)


2017台北靜電機出租年12月05日15:03

【國內期市收盤多數飄綠】焦煤領跌,跌逾3%;雞蛋、鄭油、焦炭、滬鋅、滬銅、滬鎳跌逾1%,鄭醇漲4.9%。


2017年12月05日14:56

【中國住房發展報告:2018年樓市將平穩調整】中國社科院財經戰略研究科學院、中國社科院城市與競爭力研究中心共同發佈的《中國住房發展報告(2017-2018)》預測,在沒有重大政策沖擊的情況下,2018年中國樓市將迎來平穩調整,但也存在若幹不確定性風險。總體上,本來樓市回升小周期接近尾聲,未來一年將迎來新一輪調整和降溫期。(證券時報)


2017年12月05日14:43

【11月中國快遞物流指數為112.1%】中國物流與采購聯合會發佈的11月份中國快遞物流指數為112.1%,比上月回升4.6個百分點。分項指數中,除成本指數小幅回落外,其他七個分項指數環比回升。


2017年12月05日14:38

【融鈺集團與達華智能盤面“閃崩”】融鈺集團(002622.SZ)、達華智能(002512.SZ)股價直線下挫,午後雙雙跌停,融鈺集團每股報於14.05元,達華智能每股報於18.07元。


【音頻】O2O市場雙雄爭霸將走向何方?

聽!財新周刊:O2O變局 · 眾安招股 · 打破剛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