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祝福語】聖誕的祝福隨聖誕鐘聲飄來

聖誕節,聖誕帽,溫馨的問候來報到;喜盛宴,爐火燒,美好的祝福歌聲飄;情誼真,發短信,五湖四海心連心;聖誕節,聖誕襪,願你幸福萬事發

聖誕節心事吐,美好祝福送一路,送你一株聖誕樹,掛上幸福一簇簇,系牢開心和財富,願你快快樂樂不發怒,好運把你來關註,平安把你來呵護!

靈動的雪花,漫天飛舞;潔白的窗欞,熠熠生輝;溫馨的燈火,一閃一閃;幸福的晚餐,秀色可餐;清脆的鈴聲,叮當叮當。祝你聖誕快樂,幸福無限!

通緝令:聖誕將近,一老者白須紅袍,常趁夜色隱蔽,潛入居民傢中放置聖誕禮品,發現者請速報警,報警暗號:聖誕快樂!您將獲得終身幸福作為獎勵。

靜電機租賃 聖誕節到,送你一頂吉祥帽,財源廣進好運交;送你一雙如意襪,傢庭美滿事業發;送你一棵聖誕樹,平安健康美無數;送你一條祝福信,聖誕快樂!

桃園靜電機出租 聖誕樹下禮物多,一份驚喜,一份祝福;平安夜下喜事多,一份感慨,一份慶賀;聖誕節日快樂多,一份沉醉,一份訴說!聖誕節到,願你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靈動的雪花,漫天飛舞;潔白的窗欞,熠熠生輝;溫馨的燈火,一閃一閃;幸福的晚餐,秀色可餐;清脆的鈴聲,叮當叮當;高大的馴鹿,疾馳而來。聖誕快樂

聖誕的鐘聲敲響,鹿兒的蹄聲回蕩,溫暖的歌聲送上,幸福的笑容徜徉,聖誕來到,願你: 聖 下快樂, 聖 下開心, 聖 下健康, 聖 下吉祥。

送你一粒橙子,願你心想事 橙 ,送你一把香蕉,望你永 蕉 好運,送你一個蘋果,盼你 蘋 平安安,送你一條短信,祝你平安夜樂相伴,福相隨。

平安夜裡求道平安符,平安符寫上我最美的祝福;聖誕節裡栽棵聖誕樹,聖誕樹搖曳你四季的幸福。平安夜、聖誕節祝你福禧雙至,一生都有好運的眷顧!

祥和氣氛溫馨伴,送件禮物過聖誕:送雙襪子掛一掛,快樂禮物全裝下;送條短信帶句話,關心朋友表牽掛。聖誕要到瞭,願你:幸福平安夜,快樂聖誕節!

雪花翩翩,送來平安。願你快樂平安,綻放笑顏;好運平安,一路舒坦;健康平安,身心悠閑;日子平安,美好燦爛。平安夜,願你事事平安,時時平安!

聖誕節即將來臨,願友情的天使:在平安夜給你帶來一年三百六十五日的平安與祥和;在聖誕日捎給你的是一生一世的幸福與快樂!

聖誕傳說:信息發一發,鈔票任你花;信息看一看,幸福圍你轉;信息讀一讀,快樂你做主;信息翻一翻,吉祥連成串,信息轉一轉,好運永做伴。聖誕快樂!

油煙靜電機租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