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近日問題不斷 然而這並沒有什新竹靜電機出租

驅動中國2017年11月14日消息iPhoneX上市開售之後不斷被曝出各種問題,似乎最近進入瞭iPhoneX故障多發期,最近可謂風波不斷、故障百出。繼iPhone8被曝出電池鼓包外台中靜電機租賃殼爆裂後,iPhoneX最近也確實遇到瞭很多問題。

此前,iPhoneX的購買者們曾發現,在iPhoneX左邊的屏幕上有一條垂直的綠色條紋。無論是重啟手機或是通過修復程序都無法解決這一問題。且智能手機的購買者們表示,手機既沒有掉落在地上,也沒有受到外力造成的物理性損壞。

iPhoneX的觸屏在低溫狀況下會失靈,且還會出現其他肉眼可見的變化。對此,蘋果公司作出回應稱:這種情況主要出現在環境溫度突然下降時,iPhoneX會無法響應用戶的操作,但幾秒之後會恢復正常使用。

之後,iPhoneX也存在嚴重掉漆問題。iPhone5、6、7都有掉漆現象發生,隻不過iPhone6之後掉漆改善瞭許多。但是到瞭iPhoneX,掉漆現象又回來瞭。有蘋果用戶表示,他所使用的iPhoneX僅半個月就發生瞭掉漆現象,在中框底部出現瞭大面積的掉漆,在充電口附近尤為嚴重,甚至露出瞭金屬底色,嚴重影響顏值。

現在,俄羅斯大兄弟再爆出,iPhoneX在提高音量後存在雜音現象,甚至有用戶稱,僅提高一半音量,就出現瞭難以忍受的雜音。

當然iPhoneX的問題還不止上述幾個,各式各樣的小幾率問題還有很多。不知道這些問題你中招瞭幾個?

之前幾代蘋果手機也在上市之後,也通常被爆出故障問題,但並沒有過多影響蘋果的銷量,該買的還是毫不猶豫。最近iPhoneX曝出各種問題,也很難動搖iPhoneX的市場地位。

不過雖然都是一些小問題,但iphoneX頻繁被曝出故障的同時也說明其產品品質新竹靜電機租賃還不夠過硬,雖然後期相信蘋果公司會通過系統升級等其他方式來解決,不過這在一定程度上已影響果粉的消費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