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高考考生看過來,這些時政熱點你必須掌握! —高考頻道—中國教育在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

高考已經進入最後沖刺階段,各位考生,時政部分的相關知識,你們掌握得怎麼樣啦?

今天特地由北京教育科學研究院的高級教師——劉媛老師,給大傢敲黑板!劃重點!

各位同學!趕快備好筆本!記起來!

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的開局之年。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團結帶領全國各族人民,打響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攻堅之戰,全面深化改革向縱深推進,“十三五”實現開門紅。

這一年,隆重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九十五周年,隆重紀念中國工農紅軍長征勝利八十周年,勝利召開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這一年,共建“一帶一路”取得新突破,人民幣“入籃”加快瞭人民幣國際化的步伐……

2017年是實施“十三五”規劃的重要一年,桃園靜電機租賃是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擼起袖子加油幹,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

1

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

堅定不移推進全面從嚴治黨

2016年10月,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在北京舉行,全會總結瞭我們黨開展黨內政治生活的歷史經驗,分析瞭全面從嚴治黨面臨的形勢和任務,認為辦好中國的事情,關鍵在黨,關鍵在黨要管黨、從嚴治黨。

黨要管黨必須從黨內政治生活管起,從嚴治黨必須從黨內政治生活嚴起。

為更好進行具有許多新的歷史特點的偉大鬥爭、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經受“四大考驗”、克服“四種危險”,有必要制定一部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準則。

會議審議通過瞭《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幹準則》和《中國共產黨黨內監督條例》,這是著眼於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堅持思想建黨和制度治黨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相結合的一個重要安排,更是針對當前黨內存在的突出矛盾和問題、從根本上尋求解決之策的重大制度創新。

全會號召,全黨同志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全面深入貫徹本次全會精神,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堅定不移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繼續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共同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確保黨團結帶領人民不斷開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局面。

2

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

深化供給側結構性改革

2016年12月召開的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深入分析當前國內國際經濟形勢,認真總結2016年經濟工作,全面部署2017年經濟工作。

會議強調,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是治國理政的重要原則,對指導2017年經濟工作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穩是主基調,穩是大局,在穩的前提下要在關鍵領域有所進取,在把握好度的前提下奮發有為。

會議明確,2017年是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最終目的是滿足需求,主攻方向是提高供給質量,根本途徑是深化改革。

最終目的是滿足需求,就是要深入研究市場變化,理解現實需求和潛在需求,在解放和發展社會生產力中更好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物質文化需要。主攻方向是提高供給質量,就是要減少無效供給、擴大有效供給,著力提升整個供給體系質量,提高供給結構對需求結構的適應性。

會議要求,2017年要深入推進“三去一降一補”(去產能、去庫存、去杠桿、降成本、補短板),推動五大任務有實質性進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