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買大牌、和網友對罵?趙本山女兒成網紅

當年小姑娘自拍一曝光,許多網友誇贊小姑娘漂亮的同時,沒忘瞭補一句幸虧不像爹……趙一涵是趙本山的小女兒,從小備受寵愛,本山大叔也透露過女兒像他有藝術天分,不排除子承父業的可能。


各位八卦er還記得本山大叔漂亮可愛的小女兒趙一涵嗎?當年小姑娘自拍一曝光,許多網友誇贊小姑娘漂亮的同時,沒忘瞭補一句幸虧不像爹



對比小時候的樣子,果真瘦是變美的不二王道



曾經曬出一組穿海軍裝的照片,濃妝看不太出原來的模樣,但纖腰長腿的好身材和青春無敵的氣質,還被人猜測是要出道的節奏嗎?甚至傳出她要去日本參加女團AKB48的遴選,後來本山傳媒澄清她還沒有出道的打算,正在新加坡讀書。



近日,還在新加坡讀書的趙一涵成瞭某直播平臺的主播,還引發瞭不少網友的追捧,緊跟潮流的做瞭一名網紅。



小妹(微信號:entifengvip)圍觀瞭下趙一涵的直播視頻,未滿20歲的小姑娘舉止大方,一口東北腔十分討喜,時不時唱首歌,絲毫不怯場,直播時間動輒超過兩個小時。



趙一涵是趙本山的小女兒,從小備受寵愛,本山大叔也透露過女兒像他有藝術天分,不排除子承父業的可能。依照本山大叔在貴圈的人脈和資源,趙一涵想風光出道當明星絕非難事,可小姑娘不走尋常路地選擇做網紅。



其實也並非匪夷所思,如果評選時下最熱門、最受捧、收入最高的職業,網紅絕對會名列前茅。以前都是網紅削尖腦袋擠入貴圈,這幾年風水輪流轉,女明星爭相當網紅。比如說十七歲就拿過金馬影後,手握幾部熱播劇的李小璐,被網友頻頻吐槽網紅臉後,公開宣稱 當網紅沒什麼不好 。



李小璐想當網紅的決心讓小妹(微信號:entifengvip)十分敬佩,從臉、穿衣、自拍、生活都按網紅模式打造,把李小璐的照片放在以下網紅當中,真的是毫無違和感啊!



當網紅絕不止刷臉刷存在感,開網店賺錢也都是小意思,網紅界的 人生贏傢 包括王思聰的後宮、林更新羅志祥郭富城等老中青三代男星的女友、霸道總裁劉強東的太太 人才兼得不要太爽。









雖然趙一涵在直播中曾放話 不缺錢我做什麼直播 ,但小妹(微信號:entifengvip)仔細觀察過她的生活環境,趙一涵意義上的缺錢,與小妹(微信號:entifengvip)絕不是一個概念。比如手上戴的超大鴿子蛋!

(雖然小妹(微信號:entifengvip)不知道真假,但一看就很豪啊!)



還有明星同款大牌服裝



(你們的老公宋鐘基最近也穿過噢)



土豪風的墨鏡



每次出鏡都有不同款的名牌配飾,比方說香奈兒的耳釘



十分巧合的是,趙一涵今年4月開通直播,而不久前本山集團剛剛拉開集體當網紅,試水網絡直播大幕。



近一兩年,本山大叔愈發低調,很少出現在公眾的視線中瞭,但1個月內趙本山接連兩次露面都是在網絡直播平臺上:一次是其參演的電影《過年好》的發佈會,並向網友發出邀請;另一次則是來到瞭YY直播間進行直播。



而在2015年的8月份,趙本山旗下的本山傳媒成立 劉老根公會 ,正式進軍視頻直播行業,目前劉老根公會已經簽約81位主播,另外趙本山的徒弟們也會經常到直播間做客捧場。



有瞭爸爸公司的開路,趙一涵的直播也做的順風順水,師兄師姐們時不時來給她捧場,宋小寶、程野、丫蛋等人時不時送 黃瓜 ,尤其是小嶽嶽,一口氣送瞭26根黃瓜!





有師哥師姐這般助陣,趙一涵短時間內迅速聚集瞭人氣,同時也在一場主播人氣PK賽上獲勝,一局拿下人氣大獎。



趙一涵是個愛美的姑娘,喜歡別人誇她漂亮,曾有粉絲吐槽她整容不好看,立即被趙一涵拉黑,反復強調 絕對不能說我醜 。有網友對比一下她以前與現在的照片,雖說可能女大十八變,但趙一涵網紅制式的五官還是引來瞭整容的猜測。



雖然趙一涵在直播中,多次否認整容,但小妹(微信號:entifengvip)隨手截圖時還是會截到這種圖





趙一涵並不是今年第一個受人關註的星二代,郭德綱的兒子郭麒麟和王菲的女兒竇靖童要比她更受矚目。郭麒麟在某綜藝節目中助陣嶽雲鵬,不俗的相聲功底使他一炮而紅;竇靖童今年發行瞭她的個人專輯,遺傳瞭竇唯和王菲的音樂才華,不論是臺上演出還是日常生活都特立獨行,被人譽為 整個華語樂壇都在等待她的長大 。



有趣的是,兩人並沒有急於摘掉 星二代 的頭銜,也不忙於向世界證明自己的與眾不同,郭麒麟在被問到爸爸是郭德綱對他有沒有壓力時,搞笑回應 有總比沒有強啊 。看似獨立特性的竇靖童也表達出瞭相同觀點, 所謂背景帶來的東西,我不會去拒絕,因為事實就是如此桃園靜電機出租,我就是在這樣一個環境長大的,為什麼要刻意去把那些拒之門外,一切從零開始?





同這兩人不同,趙一涵並不願意多提到爸爸趙本山,多次回避之後,有些無奈道: 你們不要再刷屏瞭,他現在很好,身體也很好,各方面都很好,心情也比以前好。 對於網友明裡暗裡的打聽,趙一涵也頗為強勢的回應 我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會告訴你 。



和竇靖童和郭麒麟相比,趙一涵的星光要黯然的多,她本人也反復強調自己不是明星。但趙一涵在直播中還是展現出她比較全面的實力,她展示過抒情歌、快歌、說唱及英文歌等,自稱鋼琴十級,也會彈吉他。她之前在一些場合展現過不俗的舞蹈功底,這樣充足的才藝準備不知是不是為正式出道做準備。



比起趙一涵的歌唱實力,她的口才實在讓小妹(微信號:entifengvip)敬佩,分分鐘嘴炮力MAX,對嗆網友就是個毒舌蘿莉,搞笑本能深得本山大叔真傳。小妹(微信號:entifengvip)給大傢幾段話,一起來感受一下她吐槽十級的功力(請腦補臺灣東北話的撒嬌腔):

你才整容瞭呢,動不動就是你是不是整容啦,你瞅你長那樣,嘖嘖嘖,我做個主播容易嗎?連發際線是啥顏色的都得回答,還紅唇哪兒買的,我給你包郵你要嗎?你們能問點稍微有一丟丟營養的問題嗎?稍微有一點,我就不稀台中靜電機租賃得說你們瞭。

粉絲說:妹子,你不錯,比純靠臉的強多瞭!

趙一涵:這話我就不愛聽瞭,我長得醜還是咋的,還說我挺有才藝,不像別人純靠臉,我差哪兒啦,說我難看的一律拉黑!

你說我靠臉吃飯?對,我就是靠臉吃飯,整天靠臉皮吃飯我很累,你說對瞭,我是混血,蘇傢屯混沈陽的。

你才是二人轉演員呢,出門罰站去,你見過二人轉演員長得像這樣好看的嗎?

你就別掩飾瞭,你呆著就行,還整得不會充,我教你啊。

彪,都彪,我一生氣連我自己都打不過。

你們咋知道我不缺錢,我不缺錢直播幹啥,你們總覺得這這這那那那,你們瘋瞭嗎?能不老聊錢的事,你們老問我出生年月日幹嘛,要送我生日禮物嗎?

這個人你咋也不說話,一會出去一會進來,你白走唄!(東北+河南腔)

那個很酷的法拉利長什麼樣啊 我都沒見過啊(可憐臉),你們暈船嗎,就是那個船,你們刷出來就知道長什麼樣!

我的媽呀,哥們兒,我不坑你,你說說話唄,哎呦我去,沒讓你給我台北靜電機出租刷禮物,就是嘮嘮嗑。

我就知道東北搖頭這一個梗嗎,你們咋和媒體似的呢,看我幹點啥就說我出去玩,你老牛瞭,你啥都知道,你就想浪。我幹啥啦?我不就搞個直播嗎?你們憑啥這麼說我。



趙一涵做直播的事情被媒體曝光後,她的視頻播放量短短一下午從幾萬飆升到幾十萬,有爸爸趙本山的光環加持,趙一涵很輕松能獲得人氣和關註,但之後的路要怎麼走呢?是繼續做星爸的女兒,還是努力擺脫父親的影響,這大概是所有星二代都要面對的問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說的秘事,盡在 鳳凰八卦 (微信號:entifengvip),添加免費閱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