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當紅女演員片酬曝光,新垣結衣10萬一集不及國內18線!

原標題:日劇當紅女演員片酬曝光,新垣結衣10萬一集不及國內18線!



雖然現在已經到瞭八月份的尾巴,但最近一份7月份熱播劇中的女明星單集片酬表吸引瞭橘子君的註意。



其中片酬最高的是渡邊謙的妻子南果步,單集片酬180萬円,約11萬人民幣一集。



最低的吉岡裡帆單集片酬隻有20萬円,一萬多人民幣一集在國內制作方看來簡直是四舍五入等於不要錢吧。



下面咱們就按照片酬由高到低說一說。



表中片酬最高的南果步7月出演瞭《定年女子》,這部劇改編自岸本裕紀子同名小說,講述瞭50代的高級管理層職業女性突如其來被降職,辭職後她遇到瞭前夫啊、年下男啊等等男子,算是一部主角年齡50的偶像劇吧。





排名第二的就是大傢的老婆新垣結衣,她在《Code Blue3》中繼續飾演白石惠。



雖然有觀眾反應《Co靜電機租賃de Blue》到瞭第三季全靠情懷“續命”,但該劇的收視相當不錯。





人見人愛的新垣結衣在日本正當紅,雖然她的單集片酬在表中位居第二,但170萬円也不過10萬人民幣,《Code Blue3》一共10集,算起來總共100多萬人民幣。



這個價位在國內連18線明星都嫌棄吧。



想一想Gakki的顏值和演技,不得不說,我們國內很多小生、小花的片酬簡直跟天上掉下來的一樣,掙錢hin輕松瞭。





接下來單集160萬円的女明星有兩個,一個是主演《塞西爾的企圖》的真木陽子小姐姐,一個是正跟瑛太合作《偵探物語》的深田恭子。





這兩部劇都是一共10集,也就是說她們的片酬約97萬。





在《溫室裡的加穗子》把大傢萌死的高畑充希片酬150萬円每集。



這部劇講述瞭從小被父母過度保護的加穗子,遇上跟她成長環境截然不同的男生麥野初後逐漸改變的故事。





這部劇裡的希妹絕對是傻白甜的正確打開方式!





跟福士蒼汰合作《即使愛,也有秘密》的川口春奈,每集片酬140萬円。



從海報中一半都在陰影中的臉就能看出,這個劇不簡單!





劇中男主殺死瞭傢暴母親的父親,跟母親一起把父親的屍體埋在院子裡,還把他的車推入大海。一直負罪前行的男主長大後成瞭一名律師,還有一個漂亮可愛的女朋友。



但當兩人就要邁入幸福生活時,男主收到瞭一條短信,有人知道他曾經殺死瞭父親。



對此橘子君隻想說,日本人想要好好談個戀愛太難瞭……(還是去看加穗子小可愛吧)





真·勞模武井咲每集片酬130萬円,不到8萬人民幣。



目前武井咲主演的《黑皮記事本》正在熱播,橘子君已被黑化的武井咲迷的神魂顛倒,希望她能拋棄白蓮花,在腹黑女的路上越走越遠!





橘子君曾經給大傢力薦過這部劇,在這個年頭,能看一個不靠男人的女性逆襲不容易,且看且珍惜!



【文章】受夠瞭傻白甜,看這個勒索銀行1億8000萬成功逆襲的腹黑女太爽瞭



接下來片酬每集120萬円的有栗山千明和橋本環奈。



栗山千明正在演《遺留搜查4》,橋本環奈正跟渡部篤郎合作《警視廳生物股長》,這個劇超級萌噠!







btw,橋本環奈妹子跟栗子、蘇打合作的《銀魂 真人版》就要在國內上映瞭,橘子君親測好看,大傢快準備買票吧!





本田翼目前正在演《深海魚男》,她的片酬是110萬円每集,這部劇一共12集。



烤地瓜本橘是從《校對女孩河野悅子》get到她顏值的。





跟錦戶亮在《我的丈夫工作無能》中瘋狂虐狗的松岡茉優、正在演《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刑事7人》第三季的倉科加奈還有本仮屋唯佳單集片酬100萬円,也就是6萬人民幣一集。





表中其他女星片酬,每集已經不足100萬円瞭。



比較令橘子君吃驚的是因在《四重奏》中飾演有朱而大火的吉岡裡帆,出演日版《對不起我愛你》片酬竟然隻有20萬円!





她不是2017上半年人氣爆棚的女演員top1嗎?!





對有朱來說,人生易如反掌的啊!!!





除瞭吉岡裡帆,另一個因起橘子君關註的是目前片酬30萬円的永野芽鬱,她正在出演《是我們幹的》。



靜電機出租

橘子君大膽預測她的片酬一定會飛漲,畢竟要搭檔砂糖出演晨間劇《一半,藍色》的女主惹!晨間劇的魔力,大傢懂得!





最後一句

看看日本當紅女演員的片酬,再想想國內各種天價片酬的爆料,小鮮肉們,且賺錢且努力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