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大利亞州州長在華開啟一系列活動 為中國遊客提供更多旅遊選擇

西澳大利亞州州長在華開啟一系列活動 為中國遊客提供更多旅遊選擇

http://www.sina.com.cn 2017年11月21日 15:28 中國網


中國,上海——西澳大利亞州州長馬克·麥高文先生(Hon. Mark McGowan)首度對中國進行訪問,並攜同旅遊部部長保羅·帕帕裡亞(Hon. Paul Papalia)先生,共同於今日對外宣佈,西澳大利亞州州政府將開展一系列活動,為中國遊客赴當地旅行提供更多選擇。伴隨該活動與合作關系的推進,西澳大利亞州州政府將進一步加強其旅行產品與服務,以滿足中國境外遊客日漸精細化的需求。

此次宣佈的項目包括:與上海市商務委員會以及國內領先的在線旅遊代理商攜程簽署合作協議,並於中華藝術宮舉辦攝影展。

西澳大利亞州州長 馬克·麥高文 先生表示 :“西澳大利亞州為來自全球各地的遊客提供瞭豐富多樣的旅行產品。2016至2017年,赴西澳大利亞州旅行的中國遊客增長瞭7.9%,越來越多的中國遊客選擇在澳大利亞最大的州府探索各種精彩紛呈的旅遊項目,從內陸和沿海地區攝人心魄的自然風光,到獨特而引人入勝的野生動物,乃至世界級的美食,不一而足。”

“我們希望能夠借此契機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進一步加強中澳兩國之間的深厚情緣,讓更多中國遊客瞭解西澳大利亞州,就如我們在澳大利亞州推廣中國旅業那樣。” 馬克·麥高文先生補充道。

合作與活動

上海市商務委員會: 西澳大利亞州就業、旅遊、科學和創新部門將與上海市商務委員會簽署諒解備忘錄,共同促進雙邊貿易和投資。本次簽約儀式標志著中國人口最密的城市與澳大利亞最大的州府之間建立瞭重要雙邊關系。

攜程: 西澳大利亞州政府與中國領先的在線旅行代理商攜程簽署合作協議。今後,攜程將在搜索結果中給予西澳大利亞州旅行目的地優先顯示,這標志著中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國旅遊行業十分看好西澳大利亞旅遊業在華的發展前景。

“ 美滋潤心 · 美麗 雙城記” 中澳 攝影 聯 展 :西澳大利亞州州長馬克·麥高文先生和西澳大利亞州旅遊部部長保羅·帕帕裡亞今日宣佈,“ 美滋潤心 · 美麗 雙城記” 中澳 攝影 聯 展 於中華藝術宮正式開展,展期為2017年11月13日至2018年1月。此次展覽匯聚瞭來自中國與西澳大利亞兩地攝影師的藝術作品,受托於西澳大利亞州政府,許多作品充分展現瞭西澳大利亞州令人驚嘆的原始風光。

中國是全球增速最快的旅遊市場,在全球出境遊總人數中占10%以上。2016至2017年,中國遊客在西澳大利亞州的消費高達2.63億澳元。自2011年起,中國赴西澳大利亞的遊客數翻瞭一番,從2011年的23,000名增至2016年的51,100名。

西澳大利亞州旅遊部部長保羅·帕帕裡亞先生表示:“中國是西澳大利亞遊客人數增長最迅速的國傢之一。西澳大利亞無疑是中國新興遊客群體完美的旅行目的地,而他們也樂於不斷在此尋找新鮮而又與眾不同的項目。西澳大利亞州現已增加瞭從珀斯出發飛往中國的航班——每周五班往返於廣州和珀斯,並衷心希望有更多中國遊客前往西澳大利亞州旅行。”


免責聲明:本網轉載此文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網的觀點和立場。文章內容僅供參考,不構成投資建議。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自擔。

靜電油煙機出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