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會撩妹!陳喬恩想看王菲演唱會 鄭愷劇中忙送上

電視劇《壯志高飛》在深圳舉辦探班活動,陳喬恩劇中想看王菲演唱會,鄭愷費勁心思搞來門票。


新浪娛樂訊 今日,電視劇《壯志高飛》在深圳舉辦探班活動,主演鄭愷[微博]、陳喬恩[微博]、胡兵[微博]、呂一、朱梓驍[微博]等身穿制服亮相,分享拍戲感受。其中,鄭愷直言此前曾出演過機長,而且當時還出現過一些瑕疵,所以此次做瞭很多詳細的準備,而陳喬恩則透露,平時與大傢的話題都是吃吃喝喝,更被胡兵稱贊廚藝好,“她做的食物都很健康。”

電視劇《壯志高飛》以航空業為題材,講述瞭飛行員肖默(鄭愷 飾)在一次飛行途中發生意外,間接造成航空公司太子爺夏宇(朱梓驍 飾)母親過世,盡管最後被判定無責任,但肖默心存愧疚,於是成為維修師,並在兩年後重返飛行隊,與已經成為飛行員的夏宇相遇,更同時喜歡上瞭性格直率的女飛行員吳迪(陳喬恩 飾)的故事。

陳喬恩片場制作美食 胡兵大贊:很健康

拍攝現場,鄭愷在片場耐心等待機器佈置,還與大傢一起對戲,盡管聲音不大,還是聽到瞭“我搞到瞭兩張王菲[微博]演唱會的門票”的臺詞。對此,他透露,在劇中是想將門票送給陳喬恩,“我演的是木訥的人,比較死板,不會討女生歡心,喬恩是在劇中想看王菲演唱會,於是我去想辦法。”

此外,他也表示,繼電影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咱們相愛吧》後再次出演機長感受大不相同,“上次沒過癮,篇幅太短,而且有人吐槽機長的標都戴反,這次就瞭解瞭很多航空業內部的規則和結構,術語、英文的機長廣播等等。”至於理論與實操的學習結果如何,他還開起瞭玩笑:“實在需要飛行志願者的話,我們也可以勉強試一下。”

陳喬恩也補充稱,平時拍戲都會有真的機長在旁監督,“操作的時候不允許出錯,都要按照順序,要很認真的去學。”不過,除瞭拍戲,她也會制作美食與大傢分享,“之前在珠海拍,靠海近,有好多海鮮市場,就去請師傅買食材回來做,大傢一起吃。”談及此,胡兵還忍不住誇贊道:“她做的東西都是減肥的,很健康,我做的都是面食之類的,隻能吃完健身。”

從外,朱梓驍則透露,這次飾演的富二代很接地氣,更與鄭愷在劇中從情敵、競爭對手成為瞭好兄弟。

監制梁傢樹:盼《壯志高飛》超越《沖上雲霄》

探班當天,小浪率先來到集中拍攝飛機內部畫面的攝影棚,感受到瞭劇組從國外運真飛機回來,重新台中靜電油煙機出租修改、搭建,力求還原機艙內部真實環境的誠意。在監制梁傢樹看來,“當年的《沖上雲霄》就有我的團隊參與,但當時的道具都是簡單搭建的,而此次《壯志高飛》不僅道具真實,很多情節都是實景拍攝,綜合以前的經驗,我感覺《壯志高飛》比以前的要好,起碼飛機比它大!”

此外,當天還有機長為大傢講解飛機起飛降落、飛行過程中常見情況的原理,演示氧氣面罩脫落等場景,更帶領大傢參觀瞭機長駕駛艙的內部情況。(熱水少年/文)

(責編:vhaha)

聲明:新浪網獨傢稿件,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新浪娛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樂公眾號

更多娛樂八卦、明星獨傢視頻、音頻,粉絲福利掃描二維碼關註(sinaentertainment)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