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築公司順利通過質量、環境和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內審

11月06日至10日,西築公司組織質量、環境和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的內審工作。此次內審目的為評價質量、環境和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實施的合規性、有效性,及時發現問題,並予以改進,促進管理體系的不斷提升,以確保在2018年1月外審時順利通過,在繼續保持質量管理證書的前提下,爭取獲得環境和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新證書。

在為期四天的審核中,公司26名內部審核員在審核組長王志陽和華夏認證專傢張建中老師的指導下,通過召開會議、座談交流、查閱資料、察看生產現場等方式,對公司內十一個職能部門、三個事業部和三個生產車間進行瞭認真審核,並與公司領導層進行瞭深入的溝通和交流,全面瞭解企業質量、環境和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的實施、運行情況。

審核專傢張建中老師對公司質量、環境和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總體運行的適宜性、充分性、有效性予以肯定,同時也指出瞭公司管理體系運行中存在的一些問題和不足,並提出瞭改進的意見和建議。

最後,公司副總經理、管理者代表李楊軍指出: 三標 管理體系是一個非常有效的管理手段,有利於提高公司管理水平,各部門應保持高度重視。在下一步工作中,各部門應自身反省,對存在的不符合項制訂措施,認真落實、完成整改,舉一反三,不斷完善公司質量、環境和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為外審的順利通過打好基礎。(本文來自中交西築)




中交西築路面裝備數字化管理平臺落戶廣東冠粵



近日,中交西築與廣東冠粵路橋有限公司簽署合同,由中交西築為其開發路面裝備數字化管理平臺。該平臺是易法遠程智能服務系統的延伸與拓展,標志著中交西築在遠程智能服務及設備管理領域揭開新的一頁。


廣東冠粵路橋有限公司靜電油煙機出租是廣東省交通集團直屬的路橋施工企業。公司擁有大量路面工程施工機械裝備。

標簽:


雲湛高速LM10標路面項目施工,從2016年11月18日組織試驗段施工以來,以高效的施工組織和良好的施工紀律,有力地保證瞭施工進度!到2017年4月30日即完成80%工程量!在業主組織的春季勞動競賽中。

標簽:


中交西築董事長楊向陽出席第八屆中國瀝青攪拌設備高峰論壇



2017年11月11日,由中國工程機械工業協會築路機械分會主辦的第八屆中國瀝青攪拌設備行業高峰會議在廊坊德基機械順利召開。中交西築董事長、黨委書記、總經理楊向陽作為全國主流瀝青攪拌設備企業高層出席本次高峰會議,與其他企業傢一塊研討行業發展趨勢。

標簽:


西安市委常委、經開區、航空基地黨工委書記李婧到中交西築調研並宣講十九大精神



11月13日,西安市委常委、經開區、航空基地黨工委書記李婧到中交西築調研並宣講十九大精神,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總經理楊向陽會見並陪同調研。

李婧常委首先參觀瞭公司產品模型、榮譽室及易法控制中心,在隨後座談交流時,楊向陽董事長介紹瞭企業的基本情況。

標簽:


中國交建監察部來西築公司檢查指導效能監察工作



2017年11月3日下午,中國交建紀委副書記、監察部總經理楊慧傑,副總經理劉軍勇、紀檢監察一處處長韓穎暉一行來到西築公司,檢查指導中國交建效能監察工作聯系點西築公司效能監察工作開展情況。

標簽:


中交西築董事長楊向陽拜訪中國交建在沈單位



11月2日,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總經理楊向陽率隊赴遼寧省沈陽市分別拜訪瞭兩傢中交在沈單位,中國交建東北區域總部和中交煤氣熱力研究設計院有限公司,同中國交建東北區域總部黨工委書記、總經理楊毅就東北區域業務合作與市場拓展進行瞭溝通交流,同中交煤氣熱力研究設計院有限公司董事長、黨委書記於京春。

標簽:


中交二公局技校師生到中交西築參觀學習

油煙處理機租賃

11月8日,中交二公局技校盾構班和機械大專班共計75名學生,在學校老師的帶領下到西築公司現場觀摩學習。公司對到訪的師生進行瞭熱情的接待。


日前,中交西築易法智能服務分公司在易法智能服務平臺二期開發的基礎上,自主研發的行走設備易法智能服務控制系統開發又上新臺階。

標簽:

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