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國首傢釀酒葡萄小產區認證 花落新疆瑪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台中靜電機出租納斯

央廣網瑪納斯11月18日消息(記者張雷 瑪納斯臺記者陸凱) 全國首傢釀酒葡萄小產區認證會昨天在新疆瑪納斯縣舉行,瑪納斯釀酒葡萄小產區成為全國首傢釀酒葡萄小產區。

瑪納斯縣是新疆重要的釀酒葡萄產區之一,現釀酒葡萄栽培面積3.1萬畝,生產企業7傢,具有一定的產業集中度,產業基礎條件較好。

瑪納斯縣這次申請認證的釀酒葡萄小產區屬於天山北麓葡萄酒產區,位於瑪納斯縣中信國安軍馬場葡萄園和園藝場葡萄園,具有20多年的釀酒葡萄種植和葡萄酒釀造的歷史,在國內和國際都具有一定的影響力和知名度。

位於小產區內的瑪納斯縣園藝場葡萄園,多年來通過品種改良和精細化管理,采取畝定株、株定蔓、蔓定枝、枝定穗等技術手段,嚴格控制葡萄株樹,達到瞭生產綠色高檔優質釀酒葡萄原料的標準,讓有著多年種植釀酒葡萄的種植戶王永輝嘗到瞭甜頭。

王永輝說:“以前我們種植葡萄追求的是產量,自從我們和中信國安葡萄酒業合作以後,通過中國農業大學教授的指導,我們就要抓葡萄的品質,現在我們葡萄雖然產量低瞭,但是價格高瞭,收入還比以前還更高瞭。”

據瞭解,中國葡萄酒小產區認證規劃在今年春季正式啟動,認證審核需要綜合考評產區基本氣候、土壤等自然環境,釀造酒品的品質乃至產區所獲獎項、銷售與民生等各個方面,由行業內具有權威影響力的5名以上專傢組成專傢組經過實地考察、反復審核最終完成認證。

在當天的認證會上,專傢組認為瑪納斯縣釀酒葡萄小產區區域內氣候適宜,以土壤條件為依據劃分的小產區科學合理,酒種風格與小產區適配性、品種與小產區的適配性較好,出產的產品具有油煙處理機出租獨特的風格。釀酒葡萄及葡萄酒產業發展規劃科學分析瞭瑪納斯縣釀酒葡萄與葡萄酒產業的現狀、發展趨勢,市場前景,制約因素及未來的發展方向,具有較強的科學性和可操作性,專傢組一致認證通過。

中國葡萄酒技術委員會主任、國傢葡萄產業體系首席科學傢段長青說:“因為這裡的生態、氣候和土壤都有特殊性,有優勢。在大氣候相似的情況下,天山北麓的沖積扇導致瞭不同的小產區土壤結構有一定的差異,而且當地政府和企業也做瞭大量的工作,能夠表現出來不同的產品風格。另外,這個地區有長時間的釀酒歷史和產業發展的基礎,也有比較重要的龍頭企業,做瞭大量的前期的研發和細致的生產工作,主導思想是按照產業的科學理念發展,所以才能在國內成為第一個認證的小產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