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最有價值的“聲音”齊聚 千餘金主現場來“淘金”

好廣播 真力量 ,國內權威媒體市場調研機構CTR發佈的數據顯示,在河南廣播市場眾多廣播電臺中,河南廣播的表現很是顯眼,在鄭州地區覆蓋力和影響力首屈一指,並且在占有核


原標題:河南最有價值的 聲音 在這兒已有千餘金主現場來 淘金

好廣播 真力量 ,國內權威媒體市場調研機構CTR發佈的數據顯示,在河南廣播市場眾多廣播電臺中,河南廣播的表現很是顯眼,在鄭州地區覆蓋力和影響力首屈一指,並且在占有核心價值人群方面占比最高。11月8日下午, 廣播力量 河南廣播電視臺2018廣播品牌價值推介會 在鄭州舉行,吸引瞭1000餘名全國各地的廣告公司負責人、企業客戶代表等到現場 淘金 。

朱夏炎致辭

推介會上河南廣播十大頻率以及網絡新媒體廣播、河南廣播雲平臺一一登場,以各自差異的節目定位,多維度、立體化地推介頻率特色,演繹瞭廣播新精彩,展示瞭廣播真力量,集中推介瞭河南廣播電視臺各頻率的優勢資源。

河南廣播都有哪些優勢資源呢,咱們一起來瞅瞅!

張大寶致辭

新聞廣播 讓新聞更有價值

作為河南廣播第一聲,河南新聞廣播秉承60多年的深厚積淀,主持人鵬飛與新聞廣播百事通吉祥物 小新 現場人機對話,從新聞廣播的節目資源、受眾優勢、雙頻覆蓋優勢以及新媒體佈局等,全面展示瞭新聞廣播的 新 成果。河南新聞廣播,融合多媒體形式,采訪設備從無人機、到VR技術一應俱全;重要節目,如《河南再出發》、《鄭徐高鐵開通》實現音視頻同步直播,特別是鄭徐高鐵開通直播,把直播間搬進瞭高鐵裡,讓廣播傳輸不止於聲。

交通廣播 伴您出行每一刻

交通廣播一登場通過緊急救助短片,讓我們看到瞭交通廣播作為河南省政府應急廣播,面對突發公共事件時的及時應變能力和強大媒體責任。作為深受聽眾歡迎的主持人實力擔當 南方講述說,這僅僅是交通廣播最普通的一天,也是交通廣播繁忙的每一天。正是因為這繁忙的每一天,打造出瞭一個個高品質的活動現場,如愛心送考、登山節、優放音樂節、河南汽車UP實力榜等,成為極具影響力的品牌活動。

音樂廣播 見證魅力

伴隨著魅力881主持人小糖彈奏的鋼琴曲《秋日的私語》,開啟瞭經典音樂881的魅力時刻。881主持人TONNY、雨薇從頻率定位、節目特色及團隊優勢、活動模式、新媒體融合等方面將88.1的魅力向現場觀眾娓娓道來。而後,女歌手與8位主持人一同演唱的魅力881臺歌共同見證瞭經典音樂的魅力。

戲曲廣播 娛樂976 戲曲也娛樂,戲曲正流行

不到園裡怎知春色如許 隨著昆曲《牡丹亭 遊園驚夢》念白聲,舞臺時空轉到瞭戲曲天地。主持人月陽、路飛從夢想的角度各自講述瞭與戲曲廣播的結緣以及夢想的實現,兩個人的夢想,因為一個平臺而交織在一起,這也是娛樂和戲曲的融合。戲曲需要傳承,娛樂需要發展,戲曲廣播娛樂976正當時!

My Radio音新竹靜電機出租樂有話說 《我在, My Radio!》

My Radio三位主持人艾瑞克、佳陽、田潤分別從主播、聽眾、合作夥伴三個角度向觀眾詮釋瞭流行音樂最先鋒的姿態:主播在My Radio,都身兼數職,腳步匆忙,以最大的誠意帶來最流行的音樂、最權威的榜單、最先鋒的聽感;聽眾口中的My Radio是陽光、時尚,是習慣、是暖流;合作夥伴喜歡投放My Radio,因為值得信賴,投放效果好。最後,My Radio送出頻率主辦的陳綺貞、鄧紫棋、范瑋琪定制版門票,現場歡呼尖叫此起彼伏!

私傢車廣播 天生不安分越投越油煙處理機出租開心

主持人夢茹一曲改編的 這不是康熙王朝 ,開場就盡顯私傢車999的幽默風趣: 私傢車很大膽,聽節目有風險,要創新要改變,沒創意去一邊 ,這就是私傢車999的節目態度,有趣,好玩;《麥老師課堂》上,小麥老師生動展示瞭私傢車999各項活動的魅力,如私傢車999百萬富翁、99天零違法、高速億萬公裡零違法等;最後懶妞黃琛推介瞭新媒體單元,稱新媒體變現能力相當給力,找代購不如就來此購,使得 客戶 不能不投, 錢 賺得翻瞭又翻。

農村廣播 溝通城鄉服務三農

主持人韓強、雨桐講述瞭現代農村的新面貌和農村廣播的新平臺優勢,致力於全新服務新 三農 的需求,打造瞭《綠色田園》、《健康河南》等名牌欄目。接著,農村廣播播放瞭傾力打造的RAP大片,讓大傢刮目相看,原來農村廣播也時尚;最後,多位第一書記實力站臺農村廣播,號召大傢得農村廣播者得中原!

教育廣播(Up Radio 1066) 打開思維,天天向上

教育廣播總監付天親自上陣,現場發佈河南教育廣播華麗轉身,從今以後,廣播圈裡的牛販子在哪裡?就在河南教育廣播UP RADIO 1066。UP,代表著上進,教育廣播未來將服務這些上進人群,成為他們的私人知識秘書,讓他們的車上時間不再虛度,未來的1066,謹獻給終身學習者。

古典音樂廣播 嚴肅音樂通俗傳播

作為初次參加推介的古典音樂廣播,主持人祥子和夏雲,全方面向大傢展示瞭高大上的古典音樂,原來就在我們身邊,比如《貓和老鼠》、《功夫》、《時光倒流70年》等影視作品的配樂,包括《婚禮進行曲》等,原來都是古典音樂。政府公務人員、醫生、教師等也都喜歡聽古典音樂放松,馬雲在鄭州聽到天籟936後,就曾這樣評價:936古典音樂廣播真不錯,我回去,也要資助辦一傢古典音樂電臺, 足見古典音樂的魅力啊!

信息廣播(樂齡1056) 點亮多彩生活,陪伴不老青春

伴隨著30多位時尚的銀發大叔大媽輕快的舞步,信息廣播的主持人們分別介紹瞭信息廣播的定位、節目、活動,目前信息廣播樂齡1056,核心受眾是50-65歲,以 點亮多彩生活,陪伴不老青春 為口號,以 年輕態 為調性,填補瞭河南沒有專業中老年廣播的空白,河南1400萬老年人從此擁有瞭專屬廣播媒體,樂齡105.6,未來將發出 樂齡 生活最強音!

網絡新媒體 新媒體、新廣播、新方式、新生活

互聯網時代、物聯網時代、AI時代,廣播是什麼樣子?網絡新媒體主持人通過場景化演繹,將未來廣播隨時隨地、多樣化的收聽方式,個性化的內容定制進行瞭全方面的展示,目前網絡新媒體經典FM、FM劍魚音樂、FM Music Box、FM1959、烏克FM、FM Jazz Radio、星河音樂、天籟古典、國樂悠揚、易象書場等十套網絡,還入駐喜馬拉雅、蜻蜓、中國廣播、多聽、優聽等各主流音頻聚合平臺,甚至在多款互聯網音箱和智能車機上也可以十分便捷地收聽。

河南廣播雲平臺 媒體因融合而蝶變重生

作為河南廣播的技術擔當,在 推動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融合發展 的時代背景下,2017年,聚集IT業界精英的河南廣播雲平臺順勢而生!

河南廣播雲平臺聚合河南廣播電視臺10套廣播頻率、14套網絡廣播、各頻率微信微博等移動端資源、河南18個省轄市及各縣市100多套廣播頻率資源,結合網絡技術優勢,通過大數據用戶匹配、AI人工智能篩選,打造全新廣播傳播平臺。讓聲音不以電波的消逝而消失,讓傳播不以時間的流逝而終止。

世界因融合而更加美好,媒體因融合而蝶變重生。河南廣播雲平臺以按需服務、即用即給的方式打造出河南廣播網、河南廣播客戶端、數字音頻交易平臺、網絡廣播平臺、直播互動平臺等。通過高效互動機制把內容與用戶融匯在這個新平臺之中,並挖掘真實有效的用戶行為、節目內容數據,為用戶畫像、為頻率賦能、為客戶創造價值。

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