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加大鋼鐵、水泥、煤炭等去產能工作力度台中靜電機出租

(原標題:堅持把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 奮力開創新時代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新局面)

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

本報訊(記者四建磊)10月30日下午,省委召開常委會(擴大)會議,傳達學習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研究部署我省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有關工作。會議強調,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自覺踐行“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堅決維護和捍衛習近平總書記在全黨和黨中央的核心地位,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統領,迅速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堅定自覺地推動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在河北落地落實,奮力開創新時代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新局面。

省委書記王東峰主持會議並講話。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省政協主席付志方,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和其他省級領導幹部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全省各級黨組織和廣大黨員幹部要認真學習中央政治局會議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集中統一領導,牢固樹立和自覺踐行“四個意識”,自覺當好首都政治“護城河”。要深入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實施細則,堅決反對“四風”,切實改進作風,持之以恒正風肅紀,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要興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堅持領導幹部帶頭,重點抓好省委和各級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集中開展宣講,搞好幹部輪訓,創新宣傳方式,推進黨的十九大精神進企業、進農村、進機關、進校園、進社區、進網站,確保落實到每一位黨員幹部群眾的思想靈魂深處,大力營造濃厚的政治氛圍、輿論氛圍和社會氛圍。要認真對標和對表黨的十九大精神,緊密結合河北實際,層層落實責任,突出工作重點,註重實際成效,把黨的十九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的一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

靜電機出租


會議強調,要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為動力,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河北工作“四個加快”“六個紮實”“三個紮紮實實”等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樹立和落實新發展理念,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緊緊抓住歷史性窗口期和歷史性戰略期,奮力開創新時代建設經濟強省、美麗河北新局面。一要大力推進京津冀協同發展,全面落實“三區一基地”功能定位,全力支持服務北京和天津協同發展。二要高起點規劃、高標準建設雄安新區,堅持世界眼光、國際標準、中國特色、高點定位,科學編制規劃,毫不放松地抓好對土地、人口、房地產的有效管控,提升群眾生產生活水平,大力推進基礎設施和公共服務體系建設,舉全省之力支持服務雄安新區發展。三要紮實做好北京冬奧會籌辦工作,認真貫徹“四個辦奧”方針,抓好冬奧場館、基礎設施和配套服務設施建設。四要深入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認真落實“三去一降一補”要求,加大鋼鐵、水泥、煤炭等去產能工作力度,深化重點領域改革,擴大對內對外開放,積極調結構、轉方式、促轉型,確保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五要堅持抓好環境污染治理和生態修復,堅決打贏藍天保衛戰。六要全力抓好精準扶貧精準脫貧,確保如期完成脫貧任務。七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從人民群眾關心的事情做起,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八要全力維護社會和諧穩定,做好安全生產、信訪維穩、化解矛盾、防范風險工作。九要加強黨的全面領導,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深入推進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十要切實加強各級領導班子建設和幹部隊伍建設,做好省級人大、政府、政協換屆工作,進一步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加強省委常委會班子自身建設。省委常委要帶頭講政治,自覺踐行“四個意識”;帶頭守規矩,嚴守工作程序和紀律;帶頭講團結,凝心聚力,幹事創業;帶頭轉作風,擔當盡責,狠抓落實,確保取得實效,展現新氣象新作為,開啟新時代新征程。



本文來源:河北日報

責任編輯:杜豪_NF2080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