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開發商施工揚塵治理不達標將停止拿地

原標題:北京:開發商施工揚塵治理不達標將停止拿地

新華社北京9月17日電(記者 孔祥鑫)記者17日晚從北京市住建委獲悉,北京市日前啟動2017-2018年秋冬季建設系統施工現場揚塵治理攻堅行動。如施工現場揚塵治理不達標,施工、監理企業將面臨全市停標的高限處罰,開發企業將暫停在北京土地市場交易資格。

通知要求,對一個月內發現同一施工企業、監理單位有三個及以上項目揚塵治理不達標,采取全市停標高限處罰的方式;對連續三個月發現同一施工企業有項目揚塵治理不達標,實施在北京建築市場暫停投標資格最高限處罰;對一個月內發現同一房地產開發企業有三個及以上項目揚塵治理不達標,采取項目停工、停止新開工項目手續辦理,提請北京市規劃國土委等部門,暫停其在北京土地市場交易資格措施。

采暖季期間,對拒不執行施工揚塵治理標準的項目和企業,北京市住建委依法對房地產開發企業進行記分,納入北京市房地產開發企業資質動態監督管理,暫停其新開工項目審批,暫停監理單位、施工單位在北京建築市場投標資格6個月;經北京市政府批準可進行土石方工程作業的重大民生工程和重點項目施工現場揚塵治理不達標,除采取相應處罰措施外,取消其土方工程作業資格。

北京市、區住房城鄉建設委將違規企業和個人納入信用管理,對未按要求開展揚塵治理工作或揚塵治理不力的開發企業、施工單位,責令限期整改並進行記分,同時納入企業資質動態監督管理;對於違法情節嚴重,造成重大社會影響的項目和企業負責人,嘗試與檢察機關建立移轉機制,由檢察機關提起公益訴訟。

據瞭解,北京市、區兩級住房城鄉建設監督執法機構接下來將進一步加大執法抽查力度,按照“全覆蓋、零容忍、嚴執法、重實效”的工作原則,確保檢查工作不留死角、不走過場。




中國助力全球應對荒漠化

近日,《聯合國防治荒漠化公約》第十三次締約方大會在中國內蒙古自治區鄂爾多斯市召開,各國代表齊聚一堂,共商全球防治荒漠化大計。在《聯合國防治荒漠台北靜電油煙機出租化公約》副執行秘書長普拉迪普·蒙加看來,本次締約方大會在中國內蒙古舉行顯示瞭中國以及中國政府的領導力,同時這種領導力還體現在中國采取的一系列治沙行動上。

【詳細】

綠瞭荒漠 美瞭傢園 富瞭百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姓|沙漠堅守者:治沙20年11萬畝荒漠變綠洲

國傢網絡安全宣傳周9月16日起舉行

2017年國傢網絡安全宣傳周將於9月16日至24日在全國范圍內統一舉行。今年網絡安全宣傳周的主題是“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由中央宣傳部、中央網信辦、教育部、工業和信息化部、公安部、中國人民銀行、新聞出版廣電總局、中華全國總工會、共青團中央等九部門共同舉辦。

【詳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細】

2017互聯網安全大會召開|婚戀交友網站上究竟有多少“雷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