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用光輝思想作行動指南

原標題:二論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在津沽大地生動實踐

一切偉大的實踐,都需要思想的引領。黨的十九大把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確立為我們黨必須長期堅持的指導思想,深刻闡明瞭這一光輝思想的精神實質和豐富內涵。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就是牢牢把握這一靈魂,在各項工作中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使之成為推動黨和國傢事業靜電機出租發展的強大思想武器和行動指南。

走進偉大的新時代,是我們這一代人的幸運。打開新時代的“時間表”,怎能不為之心潮澎湃:2018年,改革開放40周年;2019年,新中國成立70周年;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會;2021年,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環環相扣、節節取勝,全面小康即將願景成真,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召喚在前。沖刺階段性目標、蓄力下一棒奔跑,在十九大擘畫的新征程上砥礪奮進,要求我們必須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學而信、學而思、學而行,一以貫之、一幹到底。

學而信,就必須把這一光輝思想作為當代中國共產黨人的“真經”,作為緊跟看齊的政治準繩,作為共產黨人的“心學”經典。

“信”的基礎是“學”。原原本本學、逐字逐句學,帶著看齊的意識、看齊的自覺學,把握貫穿其中的馬克思主義立場、觀點、方法,領悟精髓真諦,築牢“四個意識”的思想根基。“信”的關鍵是“踐”。“不能勝寸心,安能勝蒼穹”。作為共產黨人必須首先解決“心之主宰”問題,解決“勝寸心”的問題,解決主觀世界改造的問題,通過用這一光輝思想武裝頭腦,築起心之長城,不斷提升思想境界,挺起共產黨人的精神脊梁;通過用這一光輝思想武裝頭腦,對標對表、校正緊跟,做到認識上一致、思想上統一、政治上一致、情感上認同、行動上同步。

學而思,就要通過潛心學習鉆研,掌握蘊含其中的科學思維方法、領導方法、工作方法,把這一光輝思想作為戰勝一切艱難險阻的銳利武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開辟瞭馬克思主義新境界、開辟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境界、開辟瞭治國理政新境界、開辟瞭管黨治黨新境界,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傢事業之所以取得歷史性成就、發生歷史性變革,最根本的就在於這一科學理論的指引。新時代、新征程,我們要奪取具有許多新的歷史特點的偉大鬥爭的新勝利,必須牢牢把握這一攻無不克、戰無不勝、無堅不摧的思想武器和理靜電機租賃論武器,以更寬廣的視野、更長遠的眼光思考和把握未來發展面臨的戰略問題,不斷破解改革發展穩定中的各種難題,創造性地開展工作。

學而行,其要旨所在,就是把這一光輝思想作為指導一切工作的根本指針,化為具體行動、生動實踐。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引領實踐的指南針,是我們一切工作的總遵循。馬克思說過,“理論一經群眾掌握,也會變成物質力量。”真理的力量,必須在改造世界、變革社會的實踐中轉化為強大物質力量。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貴在知行合一,重在見行動、見實效。要掌握蘊含其中的戰略思維、創新思維、辯證思維、法治思維、底線思維,不斷增強工作的原則性、系統性、預見性、創造性,使“8個明確”和“14個堅持”成為天津1600萬幹部群眾的生動實踐,使這一光輝思想在津沽大地落地生根、開花結果。

台中靜電油煙機租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