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江西東湖區人民法院合同制審判輔助人員招聘公告【招50人】

根據工作需要,南昌市東湖區人民法院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合同制審判輔助人員。現將招聘有關事項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數及要求

本次計劃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合同制審判輔助人員(職位代碼:201)50人,具體崗位要求如下:

1.計算機中文錄入速度每分鐘80字以上(聽打,不強調輸入法,不使用語音伴侶);

2.大專及以上學歷;

3.28周歲以下,即1989年8月1日以後出生。取得國傢承認的本科(含)以上學歷的,年齡可放寬至30周歲以下,即1987年8月1日以後出生;

4.具有速錄員資格者、取得國傢法律職業資格證書者或有法律工作經歷者優先聘用。

二、招聘條件

1.擁護黨的路線、方針、政策,遵紀守法,品行端正;

2.工作責任心、事業心強,能保守工作秘密,服從組織安排,自願從事法院工作;

3.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符合有關體檢要求。

4.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報考:

(1)曾受過刑事處罰或者治安處罰以及紀律處分的。

(2)涉嫌違紀違法正台北靜電機租賃在接受審查尚未得出結論的。

(3)曾被開除公職的。

(4)違反社會公德、職業道德,造成不良影響的。

(5)其他不宜報考的情形。

三、油煙靜電機出租招聘程序

合同制審判輔助人員招聘工作實行統一領導、統一報名、統一考試、統一聘用的辦法,按照報名、筆試、技能測試、資格審查、面試、體檢、政審考察、公示、聘用、培訓的程序進行。

(一)網上報名

1.報名時間:2017年11月13日9:00至11月22日12:00

2.報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網絡報名方式進行,報名人員可登錄南昌人才招聘網(www.ncrczpw.com)進入報名系統並上傳電子照片。

3.本次報名考試費為50元/人,網上繳費人數為最終網上報名人數。

4.打印準考證時間:2017年11月23日9:00至11月24日17:00

(二)筆試

1.筆試時間:2017年11月25日(周六)9:00-11:00

2.筆試地點:詳見準考證。

3.筆試科目:行政職業能力測試,卷面總分100分,考試時長120分鐘,全部為客觀題。

招聘人數與報考人數比例原則上不低於1:3。比例不足時,則相應調減招聘計劃。

根據考生筆試分數從高到低的順序,按不超過1:4比例確定入圍人員名單進行資格審查、技能測試。末位分數並列者,一並進入。

後續事項請關註南昌人才招聘網(www.ncrczpw.com)或南昌市人力資源市場公眾號(微信號:ncrc78)。

(三)技能測試

入圍考生統一安排進行中文錄入速度測試,要求每分鐘80字以上(聽打,不強調輸入法,不使用語音伴侶)。

技能測試時間、地點另行公告通知。

技能測試不合格人員不予進入後續環台中靜電機租賃節。產生的缺額從未入圍考生中根據筆試分數從高到低依次遞補。

根據考生筆試、技能測試兩項成績之和的總成績從高分到低分的順序,按1:2比例確定入圍名單進行面試。末位成績相同者,一並進入。

(責任編輯:李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