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疆自治區頂尖中學排行榜名單一覽表

【導語】:1977年恢復高考38年來,全國各地區有800多所中學培養出省級高考狀元,分佈在全國230多個地級城市。這些中學均是我國各省市自治區辦學水平一流和綜合實力最強的中國頂尖中學,屬於盛產高考狀元的“高考狀元夢工廠”。

在中國西北地區,烏魯木齊一中、哈密地區二中和兵團二中名列2015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頂尖中學排行榜前三強;湟川中學、青海湟川中學第一分校和大通六中名列2015青海省頂尖中學排行榜前三強;銀川一中、銀川二中和銀川九中名列2015寧夏回族自治區頂尖中學排行榜前三強;西安高新一中、西北工業大學附屬中學和西安中學名列2015陜西省頂尖中學排行榜前三強;蘭化一中、西北師范大學附屬中學和蘭州一中名列2015甘肅省頂尖中學排行榜前三強。

2015新疆自治區頂尖中學排行榜(中國校友會版)

名次

台中靜電機租賃中學名稱

全國排名

所在城市

城市排名

高考狀元人數

1

烏魯木齊一中

9

烏魯木齊油煙處理機出租

1

16

2

哈密地區二中

46

哈密地區

1

7

3

兵團二中

138

烏魯木齊

2

3

3

烏魯木齊八一中學

138

烏魯木齊

2

3

3

奎屯一中

138

伊犁哈薩克自治州

1

3

6

烏魯木齊高級中學

205

烏魯木齊

4

2

6

烏魯木齊實驗中學

205

烏魯木齊

4

2

6

新疆實驗中學

205

烏魯木齊

4

2

9

伊寧三中

339

伊犁哈薩克自治州

2

1

9

烏魯木齊101中學

339

烏魯木齊

7

1

9

阿克蘇地區二中

339

阿克蘇

1

1

9

巴州二中

339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1

1

9

巴州華山中學

339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1

1

9

庫爾勒華山中學

339

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1

1

9

昌吉市外國語學校

339

昌吉

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1

1

9

喀什二中

339

喀什

1

1

9

克拉瑪依第十三中學

339

克拉瑪依

1

1

9

克拉瑪依六中

339

克拉瑪依

1

1

9

克拉瑪依市第九中學

339

克拉瑪依

1

1

9

石河子二中

339

石河子

1

1

來源:中國校友會

2015中國高考狀元調查報告公佈1.2015中國高考狀元導師排行榜10強2.中國校友會網:2015中國最盛產高考狀元城市排行榜3.中國校友會網:2015中國高考狀元最青睞專業排行榜4.1952-1999年中國職業成就較高的高考狀元5.中國校友會網:2015中國高考狀元最青睞大學排行榜

6.中國校友會網:2015中國高考狀元姓名排行榜7.中國高考狀元陰盛陽衰,拯救男狀元迫在眉睫8.2015中國高考狀元調查報告:北大清華最受狀元青睞2015中國頂尖中學排行榜100強中國校友會2015中國各地區頂尖中學排行榜前5強安徽省北京市福建省甘肅省廣東省廣西自治區貴州省海南省河北省河南省黑龍江省湖北省湖南省吉林省江蘇省江西省遼寧省內蒙古自治區寧夏自治區青海省山東省山西省陜西省上海市四川省天津市新疆自治區雲南省浙江省重慶市

手機訪問北京本地寶首頁

相關推薦 2015新疆自治區頂尖中學排行榜2015新疆自治區頂尖中學名單2015新疆自治區頂尖中學2015年北京高考分數線查詢:一本文579 理548今天從北京教育考試院獲悉,2015年北京高考各批次錄取控制分數線劃定。

中國百所假大學名單一覽表

北京小學入學服務系統5月1日開通(附網址入口)北京市小學入學服務系統5月1日正式啟動,傢長們登陸註冊通過審核後便可以開始信息采集。審核的時間隻需要兩個小時。另外要註意的是傢長填寫信息時一定要特別仔細,因為采集時間過後要改就很麻煩瞭,嚴重的

北京中學排名三年綜合實力分析結果(2013最新)

2013年北京中小學暑假放假時間搶先知

2014高校寒假放假時間一覽表 同是假期竟能相差20天 記者查詢各省市共20所知名高校的官方校歷發現,中國傳媒大學43天的寒假碰上吉林大學後,可謂小巫見大巫。吉大超長的48天寒假讓不少寒假還不夠一個月的小夥伴羨慕不已。網友kuangrenyishi表示“想當年在

2015年北京50所中學高考成績排名披露2015年北京中學高考成績排名數據主要來自各中學,僅供參考;而且由於時間匆忙,一些學校的數據仍在統計當中,最終數據以學校正式發佈為準,排名不分先後。

2014全國高考改革新方案初定:語數外+自選三門 外語社會化考試一年兩次 4月21 日消息,社會各界對全國高考改革的呼聲已經很久瞭,日前終於得到瞭回應。據悉,全國高考改革方案初定為考語數外三門,外語一年兩考,再讓學生選考三門,按五級制評價。昨天,中國教育學會副會長,

歷屆高考狀元現狀調查:他們成為頂尖人才瞭嗎?2012年開始,有一種論斷逐漸發酵:“兩院院士和長江學者,當時來講還沒有發現高考第一名他們的名字蹤影,他們在中學的時候學習成績是很優秀的,是頂尖的人才瞭,但是走到社會以後的話,好像他們離普通人的

2015中國虛假大學最全名單公佈 含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第四批(圖)日前,《上大學網第四批中國虛假大學警示榜》發佈,此次警示榜曝光瞭118所虛假大學,並列舉出這些虛假大學的十大“罪狀”。

新版中小學生守則2015年修訂全文內容 你能做到幾條?教育部日前印發瞭《中小學生守則(2015年修訂)》,共9條,282字,涵蓋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基本要求。讓我們一起先來看看新版的真容。

2015年北京少年宮招生報名時間及面試流程北京市少年宮2015年上半年招生工作開始,現將相關事項通知如下:

上一篇文章:2015天津市頂尖中學排行榜名單一覽表下一篇文章:2015雲南省頂尖中學排行榜名單一覽表猜你喜歡

熱門推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