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網證券頻道招聘編輯、高級記者、實習生

崗位:股票方向編輯工作地點:面向全國招聘,工作地點在北京。任職要求:(一)普通編輯年齡35歲以下,本科以上學歷,具有兩年以上證券或相關市場從業經歷,對市場具備高度敏感性,具備良好的金融專業知識。-具有


崗位:股票方向編輯

工作地點:面向全國招聘,工作地點在北京。

任職要求:

(一)普通編輯

年齡35歲以下,本科以上學歷,具有兩年以上證券或相關市場從業經歷,對市場具備高度敏感性,具備良好的金融專業知識。

-具有對財經新聞事件的高度敏感性,具有良好的網絡財經新聞感覺或相關潛力,文字功底紮實。

-熟悉互聯網特點,熱愛網絡事業,工作責任心強,能承受較大工作壓力,具備較強的團隊合作精神。

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優先考慮:

A、在股票領域具有豐富的實踐工作經驗(在大型網站有編輯工作經驗人員可優先考慮)。

B、具有在國內外知名財經媒體、大型財經類、證券類網站編輯經驗,或在財經專題報道方面有良好的策劃能力及組織經驗。

C、能上夜班者優先考慮。

(二)高級編輯:

1、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經濟、金融、證券投資、新聞以及相關專業,35周歲以下;

2、熟悉電腦操作台中靜電機出租,掌握基本網絡知識;能熟練使用html語言、Dreamweaver、PHOTOSHOP等工具軟件者優先;

3、對股票產品有一定的認識和瞭解,對影響股市動態的經濟政策和相關行業新聞有一定敏感性;

4、有較強的欄目策劃和編輯能力,具備創新意識,優秀的學習和領悟能力;

5、人品端正,工作責任心強,能承受高強度工作壓力,認同鳳凰理念,具備團隊合作精神和組織協調能力,能保證較強的執行力;

6、具有證券領域或大型網站證券編輯工作經驗者優先;

7、具備證券業界資源和拓展能力者優先。

崗位:高級記者(2名)

任職要求:

1、能獨立進行資本市場、上市公司類的報道和調查等選題策劃、采訪、寫作,要求做到快速、獨傢、深度。

2、熟悉資本市場和金融知識,熟悉基本財務分析工具;

3、善於與人溝通,有資本市場的資源獲取能力;

4、具有深度新聞調查精神,較強的新聞敏感性,文筆好;

5、兩年以上金融證券領域報道經驗。

崗位:股票方向實習編輯

任職要求:

1、瞭解股市,瞭解股民,瞭解互聯網,自己炒股最好;

2、有較強邏輯思維,文筆要好。對文字圖片、創意事件有很強敏感度。

3、熟悉多種內容形式,包括但不限於:微信、微博文案與圖片、軟文等;

4、熟知各大辦公軟件,熟悉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等圖片處理工具,有制作圖片策略能力;

4、有良好的運營觸覺,有微信運營工作經驗者更佳;

5、研一或者是大三大四保研。

以上職位:面向全國招聘,工作地點在北京

我們能提供什麼:

鳳凰財經和鳳凰衛視聯合的強大平臺、業內領先的薪酬水平、和一群優秀的人共事和成長的機會。我們有一個遠大的轉型藍圖,等你來一起繪就。

招聘流程:

◎ 請將個人簡歷通過電子郵件發送至以下郵箱,郵件主題請註明 應聘者姓名,應聘***職位 :

zhangtao1@ifeng.com

◎ 鳳凰網面試通常有3~4輪,請應聘者做好時間準備,應聘者可以與負責通知您面試的工作人員協商面試時間;

◎ 2周內沒有收到面試通知的應聘者,鳳凰網會將您的簡歷存入公靜電機租賃司人才庫,待有新的招聘需求時,還會從中篩選合適人員。


【獨傢稿件聲明】凡註明“鳳凰財經”來源之作品(文字、圖片、圖表或音視頻),未經授權,任何媒體和個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轉載。如需轉載,請與鳳凰網財經頻道(010-60676000)聯系;經許可後轉載務必請註明出處,違者本網將依法追究。

油煙處理機租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