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國資長袖善舞: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北改”基金築巢引鳳後,即將設立“東進”基金!

本文首發於微信公眾號:黃桷樹財經。文章內容屬作者個人觀點,不代表和訊網立場。投資者據此操作,風險請自擔。
新竹靜電機出租

文/港島哥哥(微信公眾號:黃桷樹財經)

在“東進、南拓、西控、北改、中優”過程當中,成都國資正在利用基金募資支持基建。

2017年10月16日,成都金融控股集團官網刊登的《北改4號基金項目成功完成退出》顯示,成都金控金融發展股權投資基金公司順利完成“北改4號”基金項目退出,並在當日完成項目本息餘額歸集。

“北改4號”基金項目的投資總金額15億元,實際募集資金15.002億元,其中成都金融控股集團出資1.5億元認購基金次級份額,年收益率10.8%,吸引外部資金共13.492億元,投資期限2+1年。

成都金融控股集團表示,“北改4號”基金項目通過設立基金運作的創新模式,在不增加政府財政負擔的情況下,拓寬瞭地方政府的融資渠道,為成都持續深化舊城改造、提升城市經濟量能體積、帶動城市形態全面升級,實際推動瞭成都市的北改建設。

另一邊,“東進”基金呼之欲出。

2017年10月18日,成都城建投資集團在官網刊登的《成都城投集團與國開金融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顯示,成都城建投資集團與國開金融公司簽訂瞭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成都城建投資集團與國開金融公司將合作設立產業基金,為集團能源、基礎設施建設、房地產、教育、建築工業化5大業務募集中長期發展資金,重點解決項目投資資本金,進而帶動銀行資金和社會資金進入。首期將設立成都城投人才公寓建設基金和成都城市東進發展基金,以滿足首批成都市人才公寓和成簡、成洛簡、中金青三條快速路的建設資金需求。後續將根據需要和項目推進情況逐步設立城投能源產業並購基金、城投教育產業投資基金、建築工業化產業發展基金等。預計設立基金總規模200億元,引導撬動銀行資金、社會資金800億元。同時,雙方將合資成立市場化基金管理公司,由國開金融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國開四川投資公司出資並行使股東權利,基金管理公司主要為成都城建投資集團提供金融服務,並管理國開金融公司在四川設立的其他基金和投資業務。

文章來源:微信公眾號黃桷樹財經

(責任編輯:婁在霞 )


和訊網今天刊登瞭《成都國資長袖善舞:“北改”基金築巢引鳳後,即將設立“東進”基...》一文,關於此事的更多報道,請在和訊財經客戶端上閱讀。

油煙靜電機租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