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詭異多變 山東一瓦楞紙廠宣佈停機檢修15天

行情詭異多變 山東一瓦楞紙廠宣佈停機檢修15天 http://www.printing.hc360.com2017年10月25日11:56 來源:華印紙箱T|T最近不僅做廢紙貿易的人膽戰心驚,跟著一起心跳的還有很多造紙廠。10月23日山東豐源通達電力有限公司中科生態分公司對外發佈停機通知,停機檢修15天!

山東豐源通達電力有限公司中科生態分公司在停機通知裡坦言,停機主要是因為近期瓦楞紙市場波動較大,需求不穩定,且市場存在諸多不確定性。

從10月23日至11月6日,山東豐源通達電力有限公司中科生態分公司將停機檢修15天,檢修期間停止接單!

其實近期瓦楞紙市場波動較大主要的原因還是主要原料廢紙價格波動如同過山車般,給後續市場走勢帶來瞭很大不確定性。就廢紙價格後期走勢以及原紙價格後期後期,山東豐源通達電力有限公司中科生態分公司的李總曾於10月20日公開表達過自己的觀點看法,僅供參考:

山東豐源的李總對近期廢紙情況做瞭幾點分析

最近兩天,關於廢紙及成品紙降價的各種信息刷屏,崩盤、狂瀉等恐慌言論危言聳聽,在此情況下,更需要大傢冷靜思考,不必過份擔憂。綜合各種信息來源,本輪廢紙降價雖然看似突然,但主要原因其實早有伏筆:

其一,中央政府在近期允許香港廢紙入關,致使前期堆積的廢紙集中出貨;

其二,十九大期間北方紙廠減產或停產減收,致使短時間內對廢紙的需求量下降。多種因素疊加,短時間內造成瞭廢紙市場需求不平衡,廢紙價格出現大幅下滑。

從國傢環保政策看,尤其是十九大報告中繼續將生態環保作為重要工作,國傢限制外廢進口的政策並沒有松動跡象。此輪波及全國的大范圍廢紙降價,可能會使前期一部分惡意囤貨的廢紙存量在短時間內集中釋放,大量的供應商如果持觀望或看跌的心態,過低的廢紙價格可能導致打包站短期內停止收購,廢紙回頭漲價不可避免,價格很快就要強勢反彈。供量的持續下降,會使部分小廠會暫時價格回落而有價無市。

對於成品紙的後市走向,短時間內的廢紙價格下探可能會帶來成品紙市場的慣性回應,但隨著下半年消費旺季即將到來的利好刺激,加上環保政策持續保持高壓趨嚴,尤其是環保冬季治霾嚴厲行動,京津冀傳輸走廊區域的大量中小型紙廠將不可必免的進入新一輪限產或停產,後市紙價仍將在合理區間,紙價會保持穩定甚至堅挺。

——山東豐源通達電力有限公司

中科生態分公司靜電油煙機租賃

李波

2017年10月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20日

責任編輯:null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