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Papi醬八大平臺直播首秀後 要獨寵YY LIVE玩簽約瞭?

昨晚,“第一網紅”Papi醬的直播首秀漫天飛舞,引爆瞭整個網絡世界。在長達85分鐘的直播中,有超過2000萬粉絲圍觀,羅振宇、徐小平、王思聰、Mc天佑等超級網紅豪氣“打賞”,YY LIVE網友還獨享和女神現場互動的福利,讓YY LIVE中的網友大呼過癮。

作為剛從中戲導演系碩士班畢業的畢業生,Papi醬也將本次直播主題定為“畢業季”,因此粉絲也對畢業後的Papi去向十分關註。而這次直播首秀也透露瞭兩個重要信息:第一,她已正式進軍網絡直播;第二,在眾多直播平臺中,她卻恰好把和粉絲互動機會留給YY LIVE,這意味著,如果Papi醬要加盟直播,選擇“第一網絡直播平臺”YY LIVE的幾率最大。

85分鐘直播無剪輯,Papi和YY LIVE網友深入互動

在參加直播前,Papi就坦言心裡有些緊張。果然坐在Papitube辦公室的她,一開始確實有些不自然。但不愧是“老司機”,她很快找到感覺,聊起吃飯和生活,揮灑自如,搞笑不斷。

在以前的視頻中,Papi醬的聲音經過瞭變聲處理,但在直播中她展露瞭真實聲音,略顯MAN的北京腔,更讓不少網友驚呼意外。

“第一網紅”的直播首秀,引來無數大咖捧場,整個直播過程禮物滿天飛。羅振宇、徐小平等超級網紅,紛紛在YY LIVE留言、送禮;“國民老公”王思聰也來湊熱鬧,怒送“丘比特”示愛。作為YY LIVE的當傢主播,Mc天佑也秒變粉絲,闊手送禮。

最精彩的,當然是Papi醬在YY LIVE上和網友深入互動,回答各種刁鉆提問。“Papi醬你身上穿的是睡衣嗎?”她淡然答曰:“這不是我的睡衣,我的睡衣比這個醜多瞭。”

Papi醬還多次和直播間的網友玩起YY LIVE固定的666梗,一時間評論區炸開瞭靜電油煙機租賃台北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鍋。這也讓人浮想聯翩:Papi醬如此給YY LIVE面子,讓其他平臺羨慕嫉妒恨,會不會雙方接下來還有更深的合作?

Papi為啥獨愛YY LIVE?“直播一哥”不是蓋的

作為“第一網紅”, Papi醬的眼光可是很高的。面對眾多直播平臺伸來的橄欖枝,她為何把和網友互動的機會留給瞭YY LIVE?這其中,大有深意。

大傢都知道,網絡直播正進入爆發性增長期,每個人都能當主播,每個企業都想涉足直播行業,各路資本更是爭先恐後地殺入紅海,要拼個你死我活。在直播百團大戰中作為主角的直播平臺,更是明裡暗裡較勁,生怕落後一步。

競爭如此激烈,YY LIVE的先發優勢及資本優勢逐漸顯露出來,來自多個機構的第三方數據證實瞭這一點。QuestMobile稱,從去年10月以來,YY LIVE每月活躍用戶人數維持在2700萬左右,一直保持行業領先。百度MOTA數據顯示,YY LIVE的市場裝機率排名第一;易觀數據表明,移動端用戶使用YY LIVE的月度時長達9000多萬小時,同樣領先於同類產品。這些隨手可查的公開數據,估計也被Papi醬團隊作為參考指標存入數據庫。

今年6月22日,YY LIVE宣佈品牌升級為YY LIVE,全力發展直播業務,未來將更加專註於在直播領域,進一步從最初語音傳輸工具的定位轉變為泛娛樂直播平臺。“我們的願景,是專註高品質泛娛樂內容,搭建全民娛樂直播平臺。”YY LIVE娛樂總經理周劍表示。

Papi進軍直播界,YY LIVE是最佳合夥人

這場聲勢浩大的直播,宣告瞭Papi醬正式進軍網絡直播界。在眾多平臺中,她究竟會選擇和誰合作呢?從她攜手羅輯思維開始瞭中國自媒體史上第一次廣告拍賣背後的邏輯推斷,在八個備選項中,YY LIVE毫無疑問已經占得瞭先機。

無論從資金實力、影響力或是發展空間等多個方面來看,YY LIVE都占有絕對的優勢:2015年, YY LIVE註冊用戶已超過10億,有直播界最龐大的用戶沉淀;YY LIVE在線音樂及娛樂業務的營收達33億元,有著良好的營收表現;YY LIVE平臺成就瞭MC九局、文靜、畢加索、鱈熊、天佑、利哥等一大波頂級主播,在新浪微博紅人節的十大網絡主播單元中占有七席——近年,YY LIVE旗下的金牌藝人MC天佑還以2500萬元的天價簽約代言瞭某品牌,成為瞭網紅界廣告收入第一人,比Papi醬拍賣獲得的廣告收入多出300萬。

這種選擇上的偏向,在Papi醬昨晚進行的多個平臺進行“並機直播”,卻與YY LIVE網友進行瞭深入互動這種對YY LIVE平臺的認可,即可窺見一斑。

多平臺玩直播終究不是長遠之計,隻有選準一傢優質的直播平臺進行精準互動,才能更好地維護粉絲關系,實現內容反饋。不難發現,在目前眾多直播平臺中,隻有“第一網絡直播平臺”YY LIVE,才是“第一網紅”Papi醬的最佳合夥人。Papi醬此次的直播,也釋放瞭諸多將與YY LIVE合作的信號。最終答案,隻待時間揭曉。




儂好上海由新民網出品
微信號:helloshanghai2013

吃喝玩樂、上海故事、同城活動
每天熱愛上海多一點,
加入小儂傢族就對啦!

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