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不知道迪麗熱巴有多囂張 竟然嫌自己鼻子太高

對於很多女生來說高挺的鼻梁是夢寐以求的。因為高鼻梁會讓五官秒變立體,整個人的氣質都能分分鐘提升。迪麗熱巴的高鼻梁大部分女生都會嫌自己的鼻梁不夠高,但迪麗熱巴竟然希望自己的鼻子能低一點。迪麗熱巴的高鼻梁


對於很多女生來說高挺的鼻梁是夢寐以求的。因為高鼻梁會讓五官秒變立體,整個人的氣質都能分分鐘提升。

迪麗熱巴的高鼻梁

大部分女生都會嫌自己的鼻梁不夠高,但迪麗熱巴竟然希望自己的鼻子能低一點。

迪麗熱巴的高鼻梁

看著迪麗熱巴一臉正經的嫌棄自己的鼻梁太高,愛美姐簡直懷疑自己的耳朵。

迪麗熱巴的高鼻梁

所以迪麗熱巴的鼻梁到底有多高?鼻子是五官中最突出的,雖然熱巴其他的五官也非常好看,但自拍時鼻子確實非常搶鏡。

迪麗熱巴的高鼻梁

測顏更明星,第一次看到有女藝人的墨鏡能架得那麼高。明明墨鏡已經有弱化無關的效果,但高挺的鼻梁還是非常明顯。

迪麗熱巴的高鼻梁

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由於鼻梁很高,所以光束打在鼻子上都會自然的反光。所以顏好任性說的就是這種吧~

迪麗熱巴的高鼻梁

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連大冪冪的盛世美顏都敵不過熱巴逆天的鼻梁。在美顏磨皮的加持下五官都會被磨得非常模糊,不過再模糊又怎樣,熱巴的鼻梁依然屹然挺立。

迪麗熱巴的高鼻梁

在整形技術非常成熟的年代,想擁有高鼻梁也不是件難事。韓國藝人痛哭導致鼻子凹陷就是典型的鼻子整形後遺癥。

迪麗熱巴的高鼻梁

不過迪麗熱巴的高鼻梁跟整形可是沒有半點關系。看看熱巴小時候的照片就知道什麼叫強大的基因。大眼睛和高鼻梁完全沒有變化,完完全全就是縮小版的熱巴。

迪麗熱巴的高鼻梁

看來迪麗熱巴真的有資格囂張,希望自己鼻梁可以低一點肯定也是發自內心的。像愛美姐這種靠著後天把鼻梁掐腫的人,真的太羨慕好嗎?

迪麗熱巴的高鼻梁

除瞭迪麗熱巴,天仙姐姐劉亦菲的鼻梁也能嫉妒死一片女生。側顏照真的非常考驗五官,但劉亦菲隨便一張側顏都是秒殺級別的。

迪麗熱巴的高鼻梁

就算是素顏合照也必須贏啊,看到天仙鼻子上的那道光瞭嗎?那是鼻梁夠挺的人才能擁有的哦!

迪麗熱巴的高鼻梁

愛美姐人生中看得第一步偶像劇一定是《金粉世傢》,以至於我後來做夢都想長成董潔的一樣。還好我早早的就夢醒瞭,光沖著董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潔的鼻梁我就該望而卻步啊!

迪麗熱巴的高鼻梁

和路人的合影就能看出高挺的鼻梁有多重要,在一中扁塌的鼻子中,高鼻梁簡直分分鐘任性啊!

迪麗熱巴的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高鼻梁

趙麗穎的小圓臉上居然也有高出天際的鼻子,在錐子臉霸屏的時代,趙麗穎的小圓臉卻意外圈粉,你們敢說這和小骨的高鼻梁沒關系麼?

迪麗熱巴的高鼻梁

現實是殘酷的,高鼻梁不是人人都有,我們也不能祈禱熱巴把自己的高鼻梁分我們一點。

所以....靠自己畫起來吧~

迪麗熱巴的高鼻梁

畫出高挺鼻梁的方法其實非常簡單,記住兩點修容高光不能忘。所以在化妝之前要先挑選好產品~

現在最流行的修容高光產品就是膏狀的,因為簡單易操作。

迪麗熱巴的高鼻梁

這款美寶蓮的修容棒就是一款非常好的選擇,一頭是高光一頭是陰影,隻用搭配粉撲或者手指就能打造出立體的高鼻梁。

迪麗熱巴的高鼻梁

Pony大神的修容化妝法就是拯救塌鼻梁和小胖臉的最佳選擇。

迪麗熱巴的高鼻梁

這款伊蒂之屋的修容組合也是筆狀的,高光和修容的組合搭配小刷子上臉就能打造出高挺而精致的鼻梁瞭。

迪麗熱巴的高鼻梁

對於化妝新手來說,膏狀和液體的修容單品更容易上手。關曉彤的YSL明彩筆色號眾多,深色打陰影,淺色提亮。不僅能畫出高鼻梁還能畫出小臉蛋和無暇肌呢!

迪麗熱巴的高鼻梁

周冬雨的Burberry亮彩筆也是精致修容的不二之選,鼻梁、眼下、額頭都能用它來打造出精致的妝感。

介紹完單品,接下來就是搭配完美的手法瞭。

其實鼻梁修容要遵循的就是鼻側陰影,鼻梁高光的規律就行。

很多妹子不清楚鼻側影從何處下手,最簡單的方法就是沿著眼頭輕輕往鼻子兩側延伸。

側影不要一次畫的太多,一定要少量多次,不然會有臟臟的妝感。

然後用手指或者刷子將側影暈開,暈開也要講究手法哦!一定一定要輕柔,不然就起不到修容的作用瞭。

然後將高光打在鼻梁的正中央,為瞭整體妝感更自然,可以連著額頭一起。最後也是暈開,高光要更少量的暈開,隻有明顯的光澤感和陰影相呼應才能打造出高鼻梁的效果。

好吧,請問你們是不是也有和熱巴一樣逆天的高鼻梁捏?

說出來讓愛美姐嫉妒下唄~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