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EXO][分享]170325 張藝興:你的努力終究沒有白費——IDOL新聞
初識張藝興是在《極限挑戰》,那個前腳說著彼此之間多一點信任,後腳就被孫紅雷給騙瞭的小綿羊,那個紅著眼眶在地鐵上向路人問出“你覺得孫紅雷是好人嗎?”的大男孩,從他的表情中你可以讀出真誠,因為他對這個世界充滿瞭美好的期待,對生活抱有無限的憧憬,所以才會在被騙的時候那麼難過,那麼地不知所措。

他的微博名是努力努力再努力x,2005年,因為林俊傑的一句:努力就一定會有出息,你要堅持自己的夢想。於是他在娛樂圈摸爬滾打12年,始終不忘初心。2016年,他在他的新書《而立24》中寫到:

“努力並不一定會達到目的,但努力一定會有努力的成果”。

《極限挑戰》最後一期節目裡,張藝興和林俊傑11年後再同臺,那個當初還是參賽選手的少年,終於通過自己的努力成功地與偶像肩並肩地站在瞭一起。?

他是個將“努力”二字刻在心間的少年,他值得最好的回饋。

《老九門》裡,他演的二月紅深入人心,熟知張藝興的人都知道,二月紅與張藝興屬於完全不同風格的兩種人,但他們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很努力。也許正是這一點,剛好促成瞭張藝興對二月紅的完美演繹。還記得《老九門》裡丫頭去世之前二爺大雨滂沱中,不顧尊嚴地跪地求藥那一段,張藝興將二爺內心的渴求,絕望,悲慟與無能為力演繹的淋漓盡致。

據工作人員透露,當時拍這場戲的時候,為瞭拍出最佳效果,被稱作“一條過”的張藝興主動要求重拍,在大雨中反復醞釀情緒,一直到拍完之後,他還都哭的不能自已。

你看,他就是這麼的努力,努力到近乎成為一種偏執。《而立24》中,張藝興還寫到:

“我現在執著、堅定地選擇這條路,到底能不能成功,到底是不是完全正確,沒有人跟我保證,沒有人告訴我最後的答案。我能做的就隻能是堅持自己的選擇,為瞭我自己的選擇付出努力。”

他對“努力”有一種近乎偏執的認知,但也正是這樣的認知,才成就瞭今天的張藝興。

微博搜張藝興,你會發現他的頭像很特別,南海事件發生後,不論網友還是明星都紛紛站出來表示:中國的領土一點都不能少,誓死捍衛祖國領土完整。當南海事件漸漸平息之後,張藝興依然堅持沒有更換頭像,愛國的心我們每個人都有,都不少,但是作為中國人,真正會去菲律賓開演唱會,擁有大量東南亞粉絲的沒有幾個,而張藝興剛好算一個。國傢是他的底線,底線之前他可以拒絕去菲律賓演出,直面回應東南亞粉絲的威脅。

面對記者的采訪,他會驕傲地表示:國傢揚眉吐氣的時候自己就是會不自覺地點贊;國外領獎的時候,他會堅持用漢語發表獲獎感言。

這樣一個將愛國落到實處的偶像,如何能讓人不愛。?

時刻關註張藝興的人會發現,他有一個習慣,無論站在哪個舞臺上,如果面對的是粉絲,他都會呈90°彎腰,他對粉絲是尊重與愛護的,很少見哪個偶像對粉絲能做到他這樣的,怕粉絲受傷,不讓粉絲接機,會反過來安慰粉絲不要傷心,他就像一個長輩一樣諄諄地教誨著自己的粉絲。

有人問粉絲,為什麼喜歡張藝興,粉絲回答“嗯!因為他是張藝興啊!”是啊,因為他是張藝興,所以我喜歡。仿佛“張藝興”三個字就是一種標簽,一種讓人喜歡的標簽。

一個將努力融進血液,並時刻不忘踐行的人,他的成名之路早已無法阻擋,而事實也已證明,他的努力終究沒有白費。

(文/LangueDeSerpent_張藝興氣息站 圖/logo)

整理者:曲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