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歡樂頌2熱播 王子文戴曼卡龍新品演繹半甜小妖精
期待已久的電視劇《歡樂頌2》終於播出瞭,作為劇中最受人喜愛的“帶貨王”,飾演曲筱綃的王子文的穿衣風格備受大傢喜歡,不僅性感時尚,還帶點小可愛的風格。“曲妖精”王子文近期海報時尚網的一組最新時尚大片,更是追求時尚、簡約,兼具活潑可愛獨特的少女風格搭配指南,接下來將為大傢盤點“曲筱綃”大片中同款的時尚珠寶與搭配。





白色LOOK佩戴“小惡魔”耳釘,小小的邪惡與獨特隱藏在耳畔

條紋一直是時尚界經久不衰的元素之一,外出旅行條紋單品必不可缺。作為時髦可愛自成風格的小妖精,王子文條紋衫搭配綁帶元素的牛仔裙,再加一字帶高跟鞋,搭配MCLON曼卡龍“許願池”系列新品“佛羅倫薩”18k鉆石珍珠耳釘,在陽光下笑靨綻放,實力示范旅行珠寶的搭配規則,簡約而不簡單。


台灣電動床工廠



漂亮鎖骨+精致珍珠耳釘,盡顯優雅與文藝

小巧的無袖襯衣恰到好處的收腰,盡顯完美的玲瓏身材。別致的露肩V領設計露出漂亮的鎖骨,優雅的珠寶紐扣與耳間精致MCLON曼卡龍許願·池系列“佛羅倫薩”鉆石珍珠耳釘低調搭配,極顯女性的溫柔氣質。一雙白色羅馬涼鞋簡約大方,與“佛羅倫薩”耳釘相呼應,瞬間仿佛置身羅馬的浪漫,整體黑白兩色運用簡單又盡顯時髦。



挺括的抹胸式牛仔連衣裙將身材的比例修飾的更加完美,下擺開叉設計不經意的摩登和性感自然流露。耳指間十字花造型鑲嵌小米珠的的曼卡龍“佛羅倫薩”鉆石珍珠耳釘、“米蘭·2”鉆石珍珠戒指又增添瞭些許文藝的味道,背繡靈動眼眸的條套房設計改裝專家-台中套房設計,台中10坪裝潢,台中房屋拉皮,套房裝修,套房裝潢,套房設計,小套房裝潢,小套房 裝潢案例,套房裝潢設計紋針織衫和清爽配色的藍色牛仔裙搭配不顯沉悶和單調,而多瞭幾分度假風的趣味。

[責任編輯:劉佳]公寓整修專業規劃網-小坪數浴室設計,老屋翻修,舊屋裝潢,舊公寓裝潢,老公寓翻修,舊公寓整修,公寓空間規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