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最好比分網
最好比分網▆官網█_____www.JshVip.net______█★包括【PT電子遊戲】【網上捕魚】【六合彩開獎】【真人視訊AG百傢樂】有個非常簡單的方法可以讓你輕松就贏得《網絡下註的方法》各種牌局的套路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12月16日消息 穆雷近日又得一獎,他獲得英國體育記者協會評選的年度最佳男運動員獎。??rong>

本周四,英國體育記者協會主席帕特裡克-柯林斯在倫敦宣佈瞭這一獎項。不過穆雷並沒有到場領獎,他正在邁阿密備戰2017新賽季,“很感謝能獲得這個獎項,很遺憾我不能到場。我現在在邁阿密,盡管這裡陽光明媚,但我正在全力刻苦地備戰新賽季。我要提高的地方還有很多,期待2017賽季和更多成就。我希望大傢有一個美好的下午,聖誕快樂,安迪祝。”

就在幾天前,穆雷還成功當選英國媒體電訊報體育評選出的英國史上最佳運動員。他也入圍瞭英國權威媒體BBC評選的2016年年度最佳體育人物候選名單

此外,本次SJA最佳女運動員獎歸屬場地自行車名將勞拉-肯尼,最佳團隊則是英國女子曲棍球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