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新款美規奔馳GLS450黑色雷達測距可上北京牌
近日從北京美之星進口汽車有限公司瞭解到2017款奔馳GLS450平行進口車到店熱賣中,2017美規版奔馳GLS450可謂備受關註,此前就有消息稱全新奔馳GLS將於2016年上半年國內亮相,這也使其更加值得期待。據消息稱全新奔馳GLS將延續全尺寸七座佈局以保證最大空間表現,外觀方面改變主要集中在細節部分,傢族化風格在這裡十分明顯,下面帶來這款車的圖片和細節講解!

24小時貴賓熱線:13121083000 初經理

外觀方面:2017款美規奔馳GLS450外觀設計充分融合瞭奔馳傢族旗下SUV和轎跑車的特點,車內乘坐空間方面,GLS的表現令人滿意。身高183cm的體驗者進入前排,頭部尚有一拳餘量。車內為三排七座設計,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內飾還將有更多個性配色可供車主選擇。新車前大燈組內的雙LED大燈也是之前不曾在GL級內出現的,此次也是作為標準配置出現。

外觀方面:2017款奔馳GLS450尊貴大氣的外觀、澎湃的動力性不由得吸引眾多車迷艷慕的目光,中網的鍍鉻亮條設計為磨砂質地。奔馳GLS450特殊鍛 造的技術和材質可以保證最舒適的駕駛感受而且提高行車穩定和安全性。2017款奔馳GLS450與現款GL級車型相比,GLS車身尺寸最大的變化就是寬度 增加121毫米。在車身長度、高度以及軸距上,兩者僅存在很小的差異。

內飾方面:2017款美規奔馳GLS450進行瞭新的設計,但也對部分GL的經典設計進行傳承。如空調的出風口,多媒體操作面板,空調操作區等處都在現款GL的基礎上進行瞭小幅度優化,精髓得以保留。做為一輛全路況SUV,強大的四驅系統必不可少。奔馳GLS450的大燈設計更加圓潤,不再棱角分明,內部由兩個雙棱形燈組組成,並在上方配以柔順的LED日間行車燈,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識度。

內飾方面:2017款美規版奔馳GLS內飾的變化主要集中在與GLC/GLE保持一致性上,包括引入瞭更高級的designo皮革、更換瞭新樣式的方向盤,引入全新COMAND控制系統,並且將中控臺液晶屏升級到瞭8英寸。 2+3+2的座椅佈局同樣是GLS傳統,這款全尺寸SUV可以提供充足的7座空間。新車內部融入瞭更多的木紋飾板以及皮質包裹,配置上新增瞭內飾氛圍燈、人機交互系統、遠程互聯在線服務系統等。2017美規版奔馳GLS450值得一提的是新車配備的獨立式8英寸液晶顯示屏,還增加有遠程互聯在線服務系統,該服務系統將包括自動緊急呼叫、事故救援,故障救援,遠程車輛診斷等功能。 內飾方面:2017款美規奔馳GLS450配備全新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內飾氛圍燈以及全新的觸控人機交互系統,此外新款梅賽德斯-奔馳GLS級繼續沿用瞭7座佈局。奔馳全系車型的定位區分也更清晰,而基於S級的GLS則是旗下體格最大的一款車型瞭。

內飾方面:2017款奔馳GLS450在現款GL級的基礎上增加瞭奔馳系列標志性的獨立式多媒體顯示屏,全新造型的三輻式方向盤相比現款車型的四輻設計更加年輕、動感。此外,新車內部融入瞭更多的木紋飾板以及皮質包裹,配置上新增瞭內飾氛圍燈、人機交互系統、遠程互聯在線服務系統等。

內飾方面:2017款奔馳GLS450美規版進行瞭新的設計,但也對部分GL的經典設計進行傳承。如空調的出風口,多媒體操作面板,空調操作區等處都在現款GL的基礎上進行瞭小幅度優化,精髓得以保留。做為一輛全路況SUV,強大的四驅系統必不可少。奔馳GLS450的大燈設計更加圓潤,不再棱角分明,內部由兩個雙棱形燈組組成,並在上方配以柔順的LED日間行車燈,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識度。

其他方面:2017款美規奔馳GLS450三叉標填滿的為高配帶雷測版,在高速行駛時,自動保持車與車之間的距離,當車間距過近時,電腦會自動檢測,並降低速度,保持車距,使駕車更安全,從而得到保障。奔馳GLS450作為全尺寸SUV,7座更加實用,豪華,座椅絕對足夠讓你舒服,而且同時第三排座椅也能輕松容納下兩個主流體型的成年人。即使滿員的情況下,它依然具備一個比較實用的後備廂空間,這一點確實很厲害。

配置方面:2017款奔馳GLS450配備ECO啟動/停止功能、空氣懸掛系統、越野變速箱模式、下坡車速控制系統以及轉向輔助功能等多項先進技術,增配多路況模式選擇、自動防炫目內外後視鏡、駕駛員記憶座椅。可選裝雷達測距丶360°環車影像等等。

設計方面:2017款奔馳GLS450美規版尾部采用瞭全LED光源的尾燈組,帶有全新造型排氣管的保險杠也做出瞭調整,符合梅賽德斯-奔馳品牌當前的設計理念。2017款奔馳GLS450美規版SUV提供包括曜巖黑金屬漆在內的九種不同車身車漆顏色供選擇。

單選配置:2017款美規版奔馳GLS450二排還可以單獨選裝三驅空調,選裝三驅空調二排多出兩個出門口可以自由控制,另外還可以選裝二排的座椅加熱和二排遮陽簾等,大大的提高瞭二排乘坐時的舒適度。

動力方面:奔馳GLS有多款動力可選,其中GLS 450搭載3.0T V6雙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367馬力,峰值扭矩500N m。豐富的駕駛輔助系統及高科技配置、夜視系統、盲點監測、自動加熱雨刷系統、行人探測剎車系統、防碰撞駕駛輔助系統都悉數登場。

總結:2017款奔馳GLS450所具有的硬朗性格,引人註目的外觀設計。車身上采用的全新設計讓它看起來更具運動感與攻擊性,再加上中網鍍鉻裝飾條和全LED智能大燈使得其更加軒昂大氣,備受矚目。擁有硬朗的性格,也擁有極致尊貴的奢華品質,穩重大氣的內飾設計獨具奢華之美。2017款奔馳GLS450美規可謂備受關註,全新奔馳GLS將延續全尺寸七座佈局以保證最大空間表現,外觀方面改變主要集中在細節部分,傢族化風格在這裡十分明顯,由內而外彰顯出豪華/動感!

更多詳情還可以掃描屏幕下方二維碼咨詢

本公司保證誠信經營,物美價廉,在這裡您可以享受到“管傢式”的售後服務,從購買車輛丶二手車置換丶分期業務丶代繳購置稅丶北京地區及周邊上牌丶車輛改裝刷中文導航等相關業務!誠信賣車, 踏實做人一直是本公司的銷售理念。

公司地址: 北京昌平區亞運村汽車交易市場名車苑二樓2109 天津保稅區森揚國貿汽車城C423 貴賓熱線: 13121083000 初經理 美之星國際進口汽車歡迎您到店購車


車主之傢車商通的信息內容系經銷商自行發佈,其真實性、準確性及合法性由經銷商負責,車主之傢不提供任何保證,亦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