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楊紫祝福張一山 倆人一路相互陪伴成長見證彼此最好的青春
楊紫祝福張一山 倆人一路相互陪伴成長見證彼此最好的青春

2017-05-06 10:05:40 來源: 網易娛樂 作者:


楊紫祝福張一山,5月5日是張一山同學的生日,楊紫姑娘趕在凌晨12點準時送上祝福,“生日快樂,我最珍貴的朋友。”並曬出與張一山貼面合影的照片,以及一張兩人當年共同出演《傢有兒女》的劇照。

楊紫祝福張一山

有趣的是,在劇照中兩人的臺詞正好是“我是你忠實的fans”,而長大後的兩人無論在事業上還是生活上,都是相互扶持、相互鼓勵的好友。那麼張一山楊紫真是關系是什麼樣的呢?在去年的“微博之夜”直播晚宴上,楊紫張一山這兩人,在入場儀式上,不忘逗趣本色。在擺拍姿勢讓媒體拍照的時候,都和鬧著玩似的。

楊紫 張一山

2005年,楊紫與張一山因出演《傢有兒女》中的“夏雪”與“劉星”,一炮而紅,成為90後童星的代表,一代人的“童年記憶”。之後倆人又一起考入北京電影學院,做瞭同班同學,陸續在演藝圈開始新的轉型與征程。張一山和楊紫的友誼一直被網友津津樂道,倆人經常互相調侃,現在看到楊紫凌晨踩點給張一山慶生,網友們紛紛留言道:“論友情就服山紫!”“願你們友誼地久天長!”

張一山

早在一個多月前,已經有大批熱心粉絲在網上提前為張一山送出生日祝福。近日,粉絲又組織瞭探班應援活動,集體來到張一山目前正在拍攝的電視劇《柒個我》劇組,為其送上專屬生日驚喜。張一山也在拍攝間隙現身,與粉絲進行溫馨小互動,氣氛甜蜜有愛。


近日,剛剛度過自己21歲生日的林允,登上瞭某雜志封面。[詳細]

05-03 16-05新華網


由吳毅、王賢民擔任出品人,李亞玲編劇,鄧細斌、吳力制片,朱少傑、周遠舟導演,高新傑監制,楊紫、秦俊傑、舒暢、斯琴高娃、茅子俊、韓承羽、劉學義、孫蔚等主演的古裝浪漫傳奇大劇《龍珠傳奇》即將於5月8日起每周一至周三晚22點,北京衛視、安徽衛視兩集連播。今...[詳細]

05-06 10-05網易娛樂


黃磊做客《奇葩說》分享與孫莉20年婚姻保鮮小秘籍——保持“儀式感”。當談到嫁女問題時,國民嶽父黃爸爸堅定結婚要辦婚禮的必要性,霸氣直言不辦婚禮不嫁女兒。[詳細]

05-06 10-05新浪娛樂


胡歌。據悉在第二季中,楊爍飾演的“小包總”終於與劉濤飾演的安迪談上瞭戀愛,而在現場兩個人卻毫不留情的“互懟”。[詳細]

05-06 10-05網易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