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外科風雲》全面開虐 靳東白百何陷僵局各承其重
《外科風雲》正播,仁合醫院一波三折全面開虐,莊恕既無法坦然面對妹妹,和陸晨曦的關系也陷入僵局。靳東白百何各承其重。


新浪娛樂訊 由朱朱編劇、李雪導演、侯鴻亮[微博]擔任制片人的都市行業勵志題材電視劇《外科風雲》目前正在播出當中。這部直面醫院真實生態的現實主義題材劇,擁有扣人心弦的故事和飽滿的精神內核,隨著後期劇情的逐步開虐,仁合醫院一波三折沖擊不斷。

鐘西北意外去世引人淚目 真實寫照醫生群體

昨晚的劇情中,奔赴一線災區的仁合急救隊在歸途中不幸遭遇滑坡,守著器材車的鐘西北(楊新鳴 飾)傷勢危急,眾人更因此心情沉重。全力開展搶救的莊恕(靳東[微博]飾)、安撫同事情緒的陸晨曦(白百何[微博] 飾)、擦幹眼淚投入急診工作的陳紹聰(李佳航[微博] 飾)、飛奔去血庫取血的揚帆(劉奕君 飾)等,都令人印象深刻。即使病床上躺著是自己的夥伴、老師,但不忘記作為醫生的職業身份,不放棄救治每一個病人,一直都是醫生的職業本能。劇集用寥寥幾個鏡頭,將醫生身上的專業精神和職業道德具象化,直擊心扉。

楊新鳴飾演的急診科主任鐘西北在劇中有著推動故事發展的重要作用。作為旁觀者,他目睹瞭當年醫療事故的發生,甚至因此被“流放”到急診科,再沒有上過手術臺。但即便如此,他仍舊保持初心,認真對待工作,關心每一位後輩。莊恕回國後,他是唯一一位最初立即認出莊恕身份的人。臨終前的最後心願,也仍是希望傅博文(馬少驊飾)能夠正視當年的真相。鐘西北身上所凝聚的專業、責任、博愛、赤誠、熱枕,或許正是醫生群體的真實寫照。

《外科風雲》全面開虐 靳東白百何各承其重

《外科風雲》的劇情發展至此,已然呈現“全面開虐”的態勢,短短兩集中集合瞭鐘主任去世、林歡養父(譚希和 飾)去世、陸晨曦母親車禍等諸多劇情高潮點。林歡父親的去世,鑄成瞭林歡(高露[微博] 飾)和莊恕之間無法彌補的裂痕。莊恕背負著的沉重身世,既讓他無法坦然面對妹妹,也導致他和陸晨曦關系陷入僵局。另一方面,鐘主任的去世讓心懷愧疚的陳紹聰一蹶不振,仁合醫院裡的氣氛愈發沉重。不過,劇集並未打算止步於此,而是緊鑼密鼓地安排瞭更具沖擊力的戲劇沖突,將眾人命運推至極致。

在最新的劇情中,陸晨曦的母親突遭車禍,危在旦夕。面對陸晨曦的求助,莊恕劍走偏鋒,決定使用超過手術常規的高風險方案——人造低溫為陸母爭取時間。陸晨曦的母親會就此得救嗎?而這樣風險極大的手術方案又會為莊恕帶來怎樣的爭議和困擾?二人會因此和好嗎?

目前,《外科風雲》正在北京衛視、浙江衛視黃金檔播出當中,敬請期待。

(責編:v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