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山東德州市長因嚴重污染天氣應急不到位被約談
原標題:環保部約談德州市長

本報南京12月10日電 (記者孫秀艷)環境保護部華東督查中心10日在南京約談山東德州市政府主要負責人。11月28日以來,京津冀及周邊地區發生嚴重污染天氣,華東督查中心11月30日—12月3日對山東省開展瞭重污染天氣應急狗飼料推薦督查工作。檢查發現,德州市在應急工作中尚存在嚴重問題。德州因此成為全國首個因重污染天氣應急不到位被約談的城市。

環保部華東督查中心有關負責人認為,德州重污染天氣應急工作存在三個問題:首先是預警預測能力薄弱,預測結果偏差巨大。其次瑪爾濟斯幼犬飼料推薦,在預測結果出現明顯偏差的情況下,仍未能及時應變。第三,德州市於今年4月對原有應急預案進行瞭修編,但新修訂的預案在應急減排措施力度上,大幅退步。11月29日實際空氣質量指數達352,30日更是達到500,呈嚴重污染。德州市在此次重污染天氣情況下,一直維持在最低的藍色預警級別,未採取任何實際減排措施應對嚴重的空氣污染。

環保部要求德州市在約談後15個工作日內上報整改方案,並貴賓幼犬飼料於明年3月底前完成整改。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