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Camry音響改裝浙江臺州一公務員編造涉G20峰會謠言,發在QQ空間被查處


據浙江辟謠網-浙江在線7月19日報道:近日,臺州一名網民在網絡上制造傳播涉G20杭州峰會的虛假信息,在網絡上造成惡劣影響。
7月10日9點54分,臺州市椒江區公務員郭某以網名“瓶子”在其QQ空間發表瞭題為《杭州,為你羞恥》的文章,其中多處失實,如“安保民警補貼十萬元”、“峰會預算1600億元”等均為子虛烏有,捏造數據、散佈謠言。文章貼發後,迅速引發網民、微信公眾號等關註,轉發量高達六萬。郭某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隨即自行刪除瞭QQ空間的文章,但在網上已經造成瞭惡劣影響。
7月11日,經網友舉報,椒江區公安分局介入調查汽車喇叭推薦,郭某承認《杭州,為你羞恥》為其原創所發。警方對郭某涉嫌違法事實將進行依法處理。

(原標題:浙江臺州一公務汽車音響喇叭推薦員編造涉G20峰會謠言,發在QQ空間被查處)



汽車喇叭改裝857F0BF723805C1D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