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臺灣寶藍色小龍蝦上常州餐桌 凌晨發運當晚可吃
當前位置:水產資訊→臺灣寶藍色小龍蝦上常州

今天是:2017年04月11日

水產養殖網—水產行業專業信息平臺!


520)this.width=520;">

常報全媒體訊 3月31日,兩箱來自臺灣地區的淡水活小龍蝦在常州機場進境。這也是臺灣小龍蝦首次登陸江蘇口岸。

記者在現場看到,這批小龍蝦與通常見到的小龍蝦有很大區別:一是個頭大,每隻長約5到10厘米,重約50到200克;二是顏色不同於傳統的紅色,而是寶藍色;三是在吃法上,通常作為餐前開胃菜食用。

當天傍晚,在羅溪鎮一傢飯店的餐桌上,就端上瞭這道臺灣淡水龍蝦。這批龍蝦凌晨由臺北空運,當天就在常州上桌。

據瞭解,這種小龍蝦在沿海地區非常受歡迎,在常州也有望成為新寵。

去年11月,國傢質檢總局發文,同意常州機場開展為期6個月的進境食用水生動物試進口業務。此次,在常州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常州機場公司等多方努力下,我市歷史上首次輸入食用水生動物順利完成。

據瞭解,該批貨物進口前,常州檢驗檢疫局進行瞭全流程跟進。貨物到港後,常州局開通瞭綠色通道,以最短的時間完成瞭檢驗檢疫證書的核對等工作,幫助企業快速通關,確保水生動物的存活率。

(包從軍 秦妍 董航一 朱雅萍 宋婧文/攝)

廚房油煙處理
客服熱線:025-68672105 13813881966 合作:13451922207 技術:18169807355
客服: 合作:
油煙處理設備

地址:中國南京漢中路185號4F 郵編:210029

廚房油煙

油煙異味處理機1534A23805AB549B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