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薛之謙廣本之夜那首:動物世界有什麼秘密?




昨晚,廣本汽車“品牌之夜”在上海世博中心盛大舉行,作為該品牌的形象大使,薛之謙在白色風潮煥裝秀中登臺傾情獻唱兩首歌曲,引來臺下尖叫聲連連。



廚房油煙處理

其實在2016年8月,薛之謙就曾攜本人主理潮牌Dangerous People與廣本鋒范有過合作,開展十城聯名設計巡展,推出特裝展示車及時尚單品,用潮牌的不羈與獨特精神講述屬於活力年輕人的型格誕生,與之合作的本田鋒范也處處體現瞭時尚元素。





Dangerous People以暗黑街頭的風格為主線,透過紙袋人的形象,從反面諷刺瞭社會的種種醜陋與黑暗現象,從而反映出邊緣人物努力發聲,渴望被關註的的期待。作為新一代潮流的引領人,薛之謙也有著自身對潮流文化的理解,Dangerous People的產品系列主要以黑白為主,在產品質量上也力求做到最好。





全新一代鋒范在外觀設計上延續瞭現款車型時尚動感的風格。簡單粗暴的單幅中網與奧德賽一脈相承,而經過啞光處理的銀色裝飾則有效地避免瞭生硬與突兀的產生。燈光方面,新一代鋒范全系均為鹵素大燈。





薛之謙新歌《動物世界》發佈,歌中一句“努力進化”,好像就是他這些年努力打拼的真實寫照,而這首歌也是其代言遊戲的主題歌曲,在廣本之夜首發不難看出廣本爭奪年輕消費市場的決心。選秀選手出身的薛之謙在前十年裡,空有一身才華而沒有平臺展示。而真正讓他大紅大紫的或許並不是他的歌,而是他的段子,許多歌迷都是在微博看瞭他的搞笑段子之後,發現他居然還會寫歌唱歌,路人轉粉絲。可謂是全能型藝人。





油煙處理規劃異味處理

在本次廣汽本田之夜活動上,冠道240TURBO(1.5T)車型正式上市,新車共推出四款車型,售價區間為22.00-26.38萬元。冠道作為廣汽本田投產的全新中型SUV,其先期僅針對市場提供搭載2.0T發動機的370TURBO版本,隨著本次搭載1.5T的240TURBO加入,冠道的產品線佈局將更加寬泛。



謳歌新款MDX國內首次亮相





在本次廣汽本田之夜活動上,新款謳歌MDX首次在國內亮相,新車作為一款中期改款車型,主要升級瞭全新的傢族化設計風格,同時針對動力進行瞭調整,新車將於4月19日開幕的上海車展上正式亮相,6月份正式上市。同時官方宣佈,謳歌TLX將會在2017年國產亮相。



油煙處理設備
2209

昨晚,廣本汽車“品牌之夜”在上海世博中心盛大舉行,作為該品牌的形象大使,薛之謙在白色風潮煥裝秀中登臺傾情獻唱兩首歌曲,引來臺下尖叫聲連連。其實在2016年8月,

0E8B4E4F8C19F0E2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