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燒飯飯:雷軍連投三次砸出來的廚師上門O2O(2)
[摘要] 當前,燒飯飯並沒有在廚師的每一單裡抽成,且張志堅認為,平臺傭金的盈利方法在上門項目裡並不適合,比較合理的是從餐飲上下遊產業鏈上進行延展,……


當前,燒飯飯並沒有在廚師的每一單裡抽成,且張志堅認為,平臺傭金的盈利方法在上門項目裡並不適合,比較合理的是從餐飲上下遊產業鏈上進行延展,以一套解決規劃的形式變現。例如,上遊可以切入食材、生鮮、酒水,下遊可以在喜宴中出租餐具等。

在食材和生鮮電商這塊,燒飯飯已經與國內20多傢B2C電商達成互助,包括京東、1號店、飛牛網等。用戶在燒飯飯App上形成訂單後,系統會自動把食材需求提交給互助方電商公司,依照美食頻道裡的規定,食材一般要「廚師上門前一天送達」。當前電商交易業務的轉化率在4%左右。

回顧近半年燒飯飯的運營情況,張志堅告訴虎嗅,一個廚師一周最多能接12單左右,一個月48單左右,周末的訂單會比工作日集中,而客單價基礎都在110元以上,99%的訂單來自App。另外,燒飯飯並沒有在微信公眾號上發力。在廚師上門這項服務中,最大的阻力便是「眾口難調」,這是用戶投訴廚師最多的原因。

張志堅稱,下一步燒飯飯的重點是做「美食達人」與「明星廚師」的推廣工作,讓更多人能參與到傢庭美食的生活之中。燒飯飯還會私下招募一些「神秘訪客「(目前是張志堅的親朋石友)作為廚師服務督導,抽查稽核廚師的服務態度與專業技能。

事實上,燒飯飯的發展並不會一帆風順。廚師到一個用戶傢裡,對用戶傢廚具不熟悉,互助的電商平臺服務才能參差不齊,如何保障廚師上門前送達食材等一系列問題,都必要張志堅去面對。

點擊觀看燒飯飯在一馬當先上的路演視頻

想在手機查閱更多網絡與創業資訊?免費下載【香港除油煙機矽谷】And餐廳油煙處理roid App

原文網站: 虎嗅網

廚房油煙油煙處理機價格A63EC1936892B39D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