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蘇州集中送兵首日:蘇州籍新兵超六成是大學生
原標題:蘇州集中送兵首日 蘇州籍新兵超六成是大學生

油煙異味處理機油煙處理機價格

昨天,蘇州火車站內上千名蘇州籍新兵集結,奔赴祖國各地。據介紹油煙處理器,今年蘇州籍新兵中大學生比例超過瞭60%。 □記者 華雪根 攝

昨天,蘇州火車站內新兵集結,上千名蘇州籍新兵奔赴祖國各地,將在軍營中建功立業,成為保傢衛國、建設國防的新鮮力量。據介紹,今年蘇州籍新兵中大學生比例超過瞭60%。

昨天是我市集中送兵首日。在蘇州火車站的送兵現場,等待出發的蘇州籍新兵,胸佩大紅花,身著各兵種的迷彩服,個個容光煥發、精神抖擻,已經有不少“兵味”。來自姑蘇區葑門街道的胡偲聰今年19歲,是上海一所高校的大一新生。對於自己投筆從戎,小胡說:“當兵是很多熱血男兒的夢想,我的舅舅曾當過兵。

當過兵的人,就是不一樣,很有男人的氣質,我也想到軍營裡好好鍛煉自己。”據市征兵辦工作人員介紹,近年來,我市高學歷青年報名參軍熱情高漲,大學生比例一直比較高,去年的蘇州籍新兵中,大學生比例超過瞭58%,今年大學生比例更是達到瞭63%。

市委常委、蘇州軍分區司令員楊晉,副市長盛蕾等為新兵送行。(曉亮)



餐廳油煙味D20513AADCC27904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