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煙處理規劃

近期核四轉型計畫引發各界關注,經濟部長李世光今(13)日出席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時也不斷被立委追問核四廠的原址到底要如何運用?以及核四廠是否改為火力發電?對此,台電回應指出,對於後續土地處理及油煙處理器利用目前正就土地法令及工程技術等多元面向持續評估,尚未向行政院提出具體利用方案,待完整評估方案出爐後將主動提報經濟部。

針對外界關注核四廠轉型計畫,台電表示,他們遵循政府非核家園政策,已封存停建核四,保存現有設備、積極促進核四資產利用與公共利益最大化,爭取資產轉售等各種彰顯價值的可能機會。

台電指出,核四廠他們正研擬包含設備整廠出售、設備分批出售或轉用、廠內核燃料優先運送國外處置,以及保留廠區土地作未來電力設施建設等各種資產處理的可能方案。

台電強調,從區域電力供需平?考量角度而言,北部地區電力設施廠址難求,且核四廠廠址相關電源線、開關場、重件碼頭及廠區道路等基礎設施已相當完備,基於公共利益,核四廠址土地的處理,可思考提供未來建設電力設施的彈性,或是其他可能的利用方案,並評估最適當的開發時機。

餐廳油煙味

除油煙機37D8A36A2FACA1D3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