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張朝欣╱電動床哪裡買雲林報導】

雲林縣政府積極推動綠能政策,鼓勵廠商在地層下陷區興建太陽能電廠,9日在台西鄉舉行雲林最大地面型太陽能電廠啟動儀式,電廠占地達2公頃,預計每年發電量約222萬度,減碳量每年約1172公噸,相當於4座大安森林公園。

台西鄉太陽能電廠為雲豹能源科技公司出資、永鑫能源公司興建,昨日啟用儀式由縣府祕書長黃玉霜、經濟部專委陳崇憲、台西鄉長趙瑞和、四湖鄉長蘇國瓏、口湖鄉長林哲凌、前縣議會議長蘇金煌等人共同主持。

黃玉霜表示,地層下陷區設置太陽能電廠,不僅讓苦於農地淹水不利耕作的農民有收益,也有助於環境的永續。居家照護電動床

陳崇憲指出,新政府上台後宣示要在2025年實現非核家園理想,太陽能裝置容量要達到20GW目標,很高興看到業者投入,未來也希望中央與地方繼續合作。

縣建設處長蘇孔志說,農委會今年8月修正「申請農業用地作農業設施容許使用辦法」,並公告「嚴重地層下陷地區內不利耕作得設置綠能設施」範圍,其中包含雲林縣台西、口湖和四湖等13區,雲林縣平均日照3.15小時為全國之最,吸引許多太陽能業者前來接洽設廠。

雲豹能源董事長張建偉指出,公司在過去1年投注很大心力推動太陽能產業,至今已在雲林完工13座電廠,裝置容量達5.4MW,目前尚有16座電廠工程進行中,預計今年地層下陷區電廠裝置容量將達13MW。

負責興建電廠的永鑫能源董事長湯孟翰表示,這座電廠採用上市公司所產太陽能板、一線品牌逆變器、東鋼的震鋼材與高強度支架,並以最嚴苛的環境假設來設計結構系統,可抗瞬間最大17級風,同時因應未來可能持續的地層下陷。

居家電動床推薦


D38F456E139C0621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