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媚大餛飩] 黑毛豬肉水餃-玉米(25顆)(含運)

每日一物推薦: 最近工作時在繁重,連去逛街的機會都沒有

還好現在網路購物十分方便,而且介紹都很詳細

像最近剛買的 *[阿媚大餛飩] 黑毛豬肉水餃-玉米(25顆)(含運) 真的超好用的!!

而且還不用自己開車去搬#GOODS_NAME# ,對於沒有車的朋友們真的是一大福音

下面就是關於*[阿媚大餛飩] 黑毛豬肉水餃-玉米(25顆)(含運) 的介紹

而且偷偷告訴妳喔!! 這#GOODS_NAME# 只有在樂天市場販售 其他地方可是找不到的

因此要買*[阿媚大餛飩] 黑毛豬肉水餃-玉米(25顆)(含運) 可要快 否則沒貨了可就虧大了



*[阿媚大餛飩] 黑毛豬肉水餃-玉米(25顆)(含運)

商品名稱:
*[阿媚大餛飩] 黑毛豬肉水餃-玉米(25顆)(含運)



【商品成分/食品添加物/營養標示】
◆內容物成份 - 豬肉.玉米
◆每份營養成份 - 依包裝所示
◆內容量 (g,ml) - 25顆*包*約500公克

【廠商資訊:名稱/電話/地址】
◆廠商名稱 - (黑貓探險隊)
◆廠商電話號碼 - 02-26521719
◆廠商地址 - 臺北市115南港區重陽路200號5樓

【產地】
◆產地(依序填寫國家-縣市-鄉鎮) - 台灣
【產品責任險】投保金額非為理賠金額
◆投保產品責任險字號 - 富邦產險0500-03PD000463
◆其他揭露事項 - 無


【保存期限】
◆保存期限 - 冷凍
◆製造日期 有效日期 - 接單出貨 依包裝所示

【食品登錄字號】瓦楞紙工廠
F-170762591-00000-0







相關時事新聞推薦

中國時報【林欣誼╱專訪】

寫作20多年、出版過30多本書,但兒童文學名家張友漁率直地說,其實她過了前15年的窮日子,最窮時,每天吃白米飯配醬瓜,一邊打工送報,「但寫作很快樂,不是為了賺錢。」

俐落短髮包上頭巾,這是張友漁恆常帥氣的打扮,她笑說這造型已變成標誌,「讓人家容易認出我,很方便。」但同時,只要一摘下頭巾就能隨時隱藏在人群裡;很難想像熱愛為兒童說故事的她,私下很孤僻,還很怕實際面對小朋友。

「但我很喜歡偷聽別人講話。」不論在路上騎單車、上菜市場買菜,她隨時豎起「大耳朵」觀察聆聽,然後回到書桌傾聽內心的「小耳朵」,慢慢交織成故事;比如結集30個短篇故事的新作《目擊證人》,非常寫實地呈現台灣小孩的生活情境。

書中除了精準掌握對白、描繪一般家庭即景,最讓人訝異的是,她筆下也刻畫被媽媽遺棄的悲傷孩子、喜歡扮女裝的國中男生、被霸凌的小學生、甚至讓女同學懷孕的國中生……完全顛覆我們對小讀者接受度的想像。

這就是張友漁,「我不要討好小孩。」提到目前某些作家以搞笑卻沒觀點的筆法締造暢銷佳績,她憂慮地皺眉搖頭,「我知道寫些魔幻啦、屁啊大便的,孩子一定哈哈大笑,但我寧願讓孩子哭,哭比笑能帶來成長。」

「我最想教給孩子的,是悲憫心,讓處於幸運環境的孩子,能從故事感受別人的辛苦與痛苦。」至於受傷的孩子呢?故事無法承諾幸福,「但文學是一種觀照,藉由觀看故事,他們也能調整自己,讓心靈成長與堅強吧。」她寫作上的導師是名著《憤怒的葡萄》作者史坦貝克,「我從他身上學到技巧,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