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色菱格紋開襟落肩長版外套.2色


天氣實在太熱了,趕緊挑件清爽的: 素色菱格紋開襟落肩長版外套.2色

以下是產品穿搭介紹~


素色菱格紋開襟落肩長版外套.2色

商品名稱::
素色菱格紋開襟落肩長版外套.2色

商品介紹說明

《EA1281-》

素色菱格紋外套,面料輕盈保暖好舒適~

開襟長版的落肩剪裁及縮下擺/袖口設計,穿出摩登層次感!



*********************



小提醒:

口袋為真,袖口/下擺鬆緊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落差

袖圍量袖拼接處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98%聚酯纖維+2%彈性纖維,有彈性2色








































台中紓壓按摩



電動床 OB嚴選正在促銷的 吸濕排汗系列真的超棒 夏天到了真的很需要呢!







自從有了網路之後,上網搜尋東西與買東西真的非常方便,尤其最近熱門討論,真的很紅,覺得模特兒穿上去就超好看的!

剛好看到朋友也有買,就一起團購 ,剛好又在做促銷整個就是超划算的阿!

最近我也在找素色菱格紋開襟落肩長版外套.2色 好幾個朋友都在找素色菱格紋開襟落肩長版外套.2色 也以超多友人在看素色菱格紋開襟落肩長版外套.2色

如果再找素色菱格紋開襟落肩長版外套.2色 手腳可真的要快,不然特價結束就虧大了!




相關商品推薦























花漾溫柔~附腰帶素色面料拼花朵布蕾絲長版上衣.3色


購買網址:











0129新品 民族風編織點綴落肩襯衫.3色


購買網址:











0325新品 輕柔唯美~假兩件式雪紡打褶下襬珠飾荷葉袖上衣.3色


購買網址:











【盛夏純色?任選65折】素色雪紡V字簍空造型八分袖圓領上衣.3色


購買網址:











圓領配色條紋落肩蝙蝠袖上衣.3色


購買網址:











復古時尚~滿版圓點/格紋單口袋造型襯衫.4色


購買網址:









資料來源:OB嚴選品牌旗艦店

關心一下每日新聞 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今天舉行會議,將決定是否禁止俄羅斯參加里約奧運,以懲罰俄國政府包庇大規模使用禁藥。有奧會圈內人透露國際奧會將禁止俄國參賽,但俄國媒體則作出相反報導。

國際奧會主席巴赫(Thomas Bach)今天中午與執行委員會成員展開視訊會議,可望在會議後就俄國是否有資格參加里約奧運作出最後決定。

英國「週日郵報」(Mail on Sunday)報導,奧會圈內人透露:「國際奧會希望禁止俄國參賽,以顯示其犯行是對整個體壇的攻擊。這幾乎就意味逐出里約奧運。」

他又說,但巴赫仍希望考量到俄國運動員的權利,因此國際奧會將要求負責各奧運運動項目的國際總會幫忙,審核是否有俄國運動員能證明達到很高標準,不可能遭到國家主導的禁藥計畫玷汙,如此即可獲准在奧運旗幟下參賽。

不過,俄國塔斯社(TASS)報導,據國際奧會人士透露,國際奧會不會決定禁止俄國參加奧運,而將由國際運動協會來決定是否准許俄國運動員參加8月的奧運。

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提出的獨立調查報告指出,俄國體育部在國家情報機構支持下主導大規模使用禁藥計畫,而且將數以千計遭汙染的尿液樣本摧毀,或掉換成能夠通過藥檢的樣本。

根據上週由加拿大法學教授麥克雷倫(Richard McLaren)公布的調查報告,俄國的舞弊行為涵蓋30項運動,而且影響及於2014年素溪冬季奧運(Sochi Games)和其他的重大奧運與國際比賽。

世界反禁藥組織與美國、加拿大和德國等14個國家的反禁藥機構,加上多個國家的奧委會,齊聲主張全面禁止俄國參加里約奧運。俄國的田徑代表隊原先就因禁藥醜聞遭到禁賽。

木野養生會館 師傅
A238B55F02F1DECD
arrow
arrow

    npkmfgeeb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